陳家樂傷後首度練車


英皇電影藝人陳家樂於本月4日在台中為英皇新片《破風》拍攝踩單車場面時,發生意外炒車入院,左邊瑣骨斷裂三折,需在當地馬上進行接駁鈦金屬片手術,由意外發生至今,只是短短10日,復工心切的家樂,出院後,在家只休息了兩天,前日(13日)已急不及待落場練習單車,並且火速於明晚(16日)正式復工,出席手錶品牌活動。

家樂練車時,全日都落著傾盤大雨,他不懼風雨及手術傷口冒雨練習,為復工積極備戰,昨晚他在社交網站上載練車短片,留言:「成功之前不要放棄。」可見他的決心及堅強意志,不少網民紛紛留言鼓勵及為他加油,家樂的勇氣及頑強毅力,令網民們感動。

英皇電影藝人部總監Angelina表示家樂傷口復元狀況非常理想,醫生指他的代謝率特別高,傷口癒合特別快,對他復工充滿信心。

陳家樂於上周五(8日)由台中返港,隨即入院繼續接受治療,留院3日3夜後,於本周一(11日)出院,明天將全面復工。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