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李準基相隔兩年來港開騷,唱盡中港台英韓,四語五地的名曲

韓星李準基前晚於亞洲博覽館舉行其亞洲巡演的最後一場演出。三個半小時裡面李準基以 liveband 伴奏,大唱大跳 20多首中港台英韓,四語五地的名曲,可謂史無前例,令在場的 angels(李準基粉絲稱呼)與觀眾驚喜萬分。

李準基先以一身火紅衣裝勁歌熱舞開場,還不時脫外套騷肌,送心心給現場的 angels。

一直強調自己是位演員並非專業歌手的李準基,卻於整場騷全用 liveband 伴奏,更以又唱又跳超過 20首中港台英韓,四語五地的熱爆歌曲,可謂誠意度滿分。當中包括Big Bang的《Fantastic Baby》、《Bang Bang Bang》、《Good Boy》、《Ringa Linga》、Psy的《江南Style》,五月天的《知足》、Backstreet Boys《As Long As You Love Me》、還有《Baby Shark》等。

李準基自稱童年時代就喜歡看港產片,但因為在韓播放的港產片是國語配音的,不能從小學習廣東話而感到可惜,之後唱出張國榮的《當年情》,熒幕同時播出張國榮的昔日片段,與粉絲共同懷念這位一代巨星,緊接張學友的《頭髮亂了》更令現場氣氛推至最高點。

相隔兩年再次來港,香港的angels當然為偶像準備了驚喜影片,粉絲帶着李準基的肖像遊匀港九新界,尾段還送上滿滿的祝福與鼓勵,李準基表示很感謝大家的支持給他力量,大家一心一意讓他非常感動,更一度眼泛淚光。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