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奕匡《高山低谷》祝捷會獲贈刻名金咪 獻唱回饋媒體支持 (附圖輯)


唱作歌手林奕匡Phil Lam,今年憑熱爆主打歌於各大媒體及音樂平台排行榜上獲得好成績。為隆重其事,其唱片公司Sony Music於昨天假RedMR 紅人派對(銅鑼灣店)舉行《林奕匡Phil Lam《高山低谷》祝捷會》。

大會司儀謝茜嘉公佈《高山低谷》於各大媒體及音樂平台排行榜上的成績表,合計香港、國內以及海外媒體共獲得11個冠軍,成績驕人。為嘉許Phil Lam的努力,大會特意邀請剛回歸香港樂壇、並推出發燒專輯的彭家麗 (Angela) 作特別嘉賓,為Phil送上刻名金咪一支,寓意他為香港樂壇帶來更多金曲。

《高山低谷》除了在各大媒體囊括多個冠軍,其點唱率於RedMR紅人派對亦連續五星期成為冠軍,證明此歌亦深受樂迷們歡迎。有見及此,起勢加推《高山低谷 (釋放版) 》卡啦OK版本亦於祝捷會內首播。

為回饋媒體支持,Phil更即席演唱《高山低谷》,一顯其唱功。祝捷會完結前,Phil在一眾唱片公司、媒體及合作伙伴代表陪同下進行切燒豬儀式;最後更與到場支持、屬同公司的歌手Little Ashes小塵埃、Shandy顏培珊、Lillian黃浩琳及Trekkerz一同大合照,場面溫馨。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