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昭昭為慈善出席「奧斯卡之夜」

11

香港富豪酒店舉辦 善學基金慈善周年晚會之「奧斯卡之夜」,是夜冠蓋雲集,衣香鬓影,各商界名流演藝紅星,為慈善之舉出錢出力。出席陣容包括紅星關之琳,溫碧霞、陳昭昭、呂良偉、蘇永康、金牌司儀陳欣健、公關界名人周美鳳、商界名人施家殷先生、中山政協副主席-韓澤生女士、香港中山社團總會主席、簡植航先生及香港中山石岐同郷會主席- 楊凱山先生及各界名流名媛等。

6

陳昭昭受趙曾學韞女士邀請出席當晚慈善活動

最辛苦是大會創辦人- 趙曾學韞BBS 太平坤士,趙太幾十年來來為慈善傾力付出,訪問她時得知經她手上所籌得的善款早已超過十億港元。趙太一生也為弱勢病苦付出,別人只見到她的風光,不知道她吃的苦,她為慈善的施予及犧牲不為外人道。

10

活動為兔唇及弱視兒童籌款,一眾表演嘉賓落力演出,大美人關之琳上台為善長人翁頒獎。蘇永康上台獻歌令當晚的氣氛熱烈非常!當晚共籌得善款三千多萬港元。

1
呂良偉與陳昭昭合影

3

溫碧霞接受訪問

4

陳昭昭美麗現身"奧斯卡慈善之夜"

7

大美女關之琳是昭昭心中永遠的女神

8

溫碧霞也是昭昭自小的偶像

9

金牌司儀陳欣健永遠活力十足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