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100次》票房報捷 鄭伊健、周秀娜復合現身慰勞宴 (附圖輯)

昨日由寰亞電影製作、太陽娛樂及中影寰亞出品,鄭丹瑞親自執導、鄭伊健、周秀娜、王菀之、C AllStar 等人氣偶像主演的愛情小品《分手100次》於上周正式公映。電影上映 5 天,票房已經直衝五百萬,叫好又叫座,而且越影越旺。為答謝演員們的努力,電影公司特設宴慰勞。導演鄭丹瑞聯同一眾演員及友情演出的影后楊千嬅出席慰勞宴,並祝票房繼續報捷直衝千萬。觀眾們不但對兩位戲中甘苦與共的內心演繹大表驚喜,更大讚戲中的咖啡店及「分手迷你倉」甚具創意,導演、演員們正打算策劃開分手迷你倉咖啡店的想法。

平日戲內外都不停鬥氣的伊健、娜姐,今次為電影再次復合現身慰勞宴。在宴上他們給對方互送高帽。鄭伊健表示:「知道票房如此理想,當然開心。要多謝導演,雖然 Chrissie 成日都要贏,又唔溫柔,但她確是一個好演員,期待與對方再次合作,但唔好咁惡就更好。」而周秀娜同樣感謝導演給予機會,並表示:「今次電影成功,要感謝各位影迷支持,更要多謝導演及伊健的指導。伊健平時成個大細路,但一拍戲就非常認真、很有型,係一眾女士心目中的男神。」

而拍攝愛情電影相當有經驗的影后楊千嬅都表示電影很有趣,當中的愛情關係很寫實。雖然只是友情演出,但過程相當好玩。

為了延續戲中的愛情滋味,大會特意安排片中的「愛的真諦」咖啡慶祝票房報捷,讓大家不單品嚐這杯既冷又熱,甜苦兼備的香濃咖啡,也感受出愛情正是分手過99 次,溫馨過 99 次,但最後是磨合出雙方更大的愛的過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