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上海首映 陳意涵不敢把鐘漢良當閨蜜:怕愛上他 (附圖輯)

由黃真真執導,陳意涵、薛凱琪、楊子姍、鐘漢良、吳建豪、余文樂主演的姐妹淘電影《閨蜜》將於7月30日提前公映。7月26日,該片在上海舉行首映禮,主演陳意涵到場造勢。受訪時,陳意涵被問及在鐘漢良、吳建豪和余文樂中更願意找誰當男閨蜜,陳意涵稱結了婚的吳建豪更有安全感,而鐘漢良和余文樂太有電力:“怕我會愛上他。”

“閨蜜”笑中帶淚 觀眾評閨蜜生活有共鳴
電影《閨蜜》講述的是由陳意涵飾演的希汶、薛凱琪飾演的Kimmy、楊子姍飾演的小美三個女孩之間20餘年的閨蜜情。三個女孩年紀相仿,性格各異,希汶作為乖乖女,對人生有著自己的計畫;Kimmy則在廣告公司大展拳腳,她從來都不相信愛情,男人對於她而言只是生理需求;小美則是一個特立獨行的文藝女青年,人生最大的夢想是要當一名導演,正是這樣如同從現實中走上銀幕的三個女孩同樣也面臨著失望、迷茫、無望、嫉妒、爭吵、無奈,也正是因為閨蜜之間細膩而又綿長的情感,沖淡了人生中的悲苦,一起瘋狂一起悲傷一起笑對人生。

導演黃真真透露,其實很早就想拍一部詮釋女人的戲,“因為我覺得女人是很古怪的動物,有很多面,有時候很斯文,有時候很瘋狂,有時候很潑辣,有時候又很可憐。所以我覺得拍一部很多女生的戲會很好看。”

閨蜜取材真實 陳意涵首度回應“裸泳真相”
片中,陳意涵飾演的角色失戀後為告別過去,大膽裸泳,原來這竟是出自陳意涵本人的創意。今年陳意涵攜好友張鈞甯在30歲生日之際,到長灘島做盡了各種瘋狂之事,無論是海底裸泳還是親吻陌生人都引發網友熱議。陳意涵說:“為了迎接更有魅力的自己,活出自己,我做了這件有意思的事情,後來導演覺得可以放到戲中,就有了那一段。”

值得一提的是,薛凱琪道出的“判斷直男”的三大定律讓人忍俊不禁。對於這個情節,導演黃真真透露:“我先是寫了兩個女生在一起討論怎麼分辨gay,但是具體的標準在劇本中還沒有寫出來,有一天我和余文樂一起吃飯,他就給我提供了許多條意見,我從他提供的點裡面挑出了三條。”
在《閨蜜》中“閨蜜情”的成長歷程是幽默之中最打動人心的地方。陳意涵飾演的希汶在遭遇未婚夫林傑(鐘漢良飾)劈腿失戀後陷入癡傻狀態,梨花帶雨無精打采或是精神恍惚撒酒瘋,作為閨蜜的kimmy和小美則溫柔相伴,不但餵飯洗澡,還自揭糗事,讓觀眾在感受姐妹情難得的同時還能放鬆大笑。

陳意涵不敢和鐘漢良當閨蜜:怕愛上他
向來在銀幕上展現深情專一的鐘漢良,此番演繹了一個劈腿的“渣男”;余文樂飾演的喬立以陽光暖男的身份一出現,便是安慰失戀女主角,不但溫柔相勸,還輔以美食,瞬間獲得了大批女觀眾的支持;吳建豪則本色飾演唱跳俱佳的藝人九天,酷酷的外形,迷人的笑容,是名副其實的萬人迷。被問及戲外與三位男主角相處誰更適合當男閨蜜,陳意涵表示:“我覺得是吳建豪,鐘漢良和余文樂太有侵略性,一不小心會愛上他。而吳建豪他人非常好,而且結婚了,很有安全感。”

據悉,作為華語首部姐妹淘電影《閨蜜》已提檔至7月30日正式全國公映。除了內地,《閨蜜》還將於七夕節前後在香港、臺灣、澳大利亞、美國等實現全球上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