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羅力威、Twins等一眾英皇歌手出席《慶回歸15周年大匯演》(附圖輯)

 

《慶回歸15周年大匯演》於2012年7月1日在香港大球埸舉行,活動包括中國人民解放軍八一跳傘隊、駐港解放軍三軍儀仗隊、藝術表演團,以及本港一眾歌手如:容祖兒、林峯、古巨基、Twins、羅力威、洪卓立、洪杰、泳兒、鍾舒漫、陳偉霆、Closer等,還有張明敏及成龍大哥的演出。

 

 

表演項目分為四部分。第一部份為揭幕步操和藝術團舞蹈,唱歌方面由陳偉霆首先唱出《強》,鍾舒漫接力唱出勵志歌曲《漫步人生路》,另外英皇新星羅力威唱出《龍的傳人》、新組合Closer 演繹《光輝歲月》、泳兒演繹《甜蜜蜜》、洪杰深情演繹《香港,香港》,洪卓立亦獻唱另一勵志歌曲《前程錦繡》,最後所有歌手一起合唱一首《中國人》。第二部分是香港警察銀樂隊及風笛隊的演出。嘉賓進埸後,駐港部隊三軍儀仗隊主持升旗儀式。

 

 

第三部分經過《15金龍獻明珠》舞蹈後,古巨基上台唱出《友共情》、Twins 唱出《下一站天后》,有chok王之稱的林峯唱出《如果時間來到》,樂壇一姐容祖兒連同小燕子舞蹈團合唱《我的驕傲》,張明敏唱出《我的中國心》。跳傘表演完畢後,一眾歌手再上台大合唱《獅子山下》。此外,大會亦安排了飄色表演,由小朋友坐在很細小的地方上,由成年人負責推著車。來到最後一個部分,重量級表演嘉賓成龍大哥獨唱一首《民生》,然後連同容祖兒合唱《國家》為當日節目完美地作結。

 

文:Momo Yung

攝:Mimi Ching, Carollo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