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新銳模特汪澤海 時尚金屬質感人體寫真盡顯獨特男色誘惑 (圖輯)

近日,90後新銳模特汪澤海應邀為某知名時尚網站拍攝了一組全金屬質感的人體藝術照片,一改往日沉穩硬朗的熟男路線,大尺度演繹起前衛時尚妖男。這樣一組高度風格化的藝術寫真,主打高低反光的金屬色調,並配以魅惑浮誇的面具、羽毛等神秘元素,斧子給出的後期理念,來展現不一樣的新鮮創意。除了風格上超乎尋常的大膽設計之外,這組照片也一反方塊肌肉男的慣常審美,通過金屬塗層的形式將人體本身自然流暢的線條特點突出出來,在面部情緒表達上也盡力保持著藝術上的准確與克制,整組圖片中汪澤海如勻稱的形體雕塑般,盡顯不一樣的男色誘惑。

汪澤海自出道以來,風格多變,他有著巴掌大的臉、棱角分明的面部線條,硬朗而斯文的東方氣質,可塑性極強的他是眾多攝影師的靈感繆斯。他的個性中有著九零後的獨特與率真,又比他同齡人多了些成熟和穩重。在圈中人緣極好的他也被眾多時尚界人士所看好,認為他有無限發展的潛力,現已是美空網等其他平台首席力薦的模特之一。作為一個年輕的九零後模特,汪澤海不認為九零後膚淺浮躁,他有著相當獨立的意識和踏實勤奮的職業精神,在藝術上也有極敏銳的感受力和專業素養,此次首度突破性挑戰大尺度人體寫真的他,更是希望自己在以後的發展中,能帶來更多風格上的不同嘗試。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