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憶述媽媽的話淚灑紅館 S.H.E昨選唱王菲歌曲(附影片及圖輯)

S.H.E 2GETHER 4EVER世界巡迴演唱會2013 香港站,昨晚(13日)舉行第二場演出,自封喊包的Selina因為提到媽咪在她燒傷後說了一番感人說話,令她銘記於心,Selina更忍不住淚灑當場,在場的歌迷以掌聲支持鼓勵,並預祝於本月31日生日的Selina生日快樂!

 

S.H.E在香港舉行三場巡演,前晚的第二場演出歌迷的氣氛十分熱烈,不時站起來跳舞打氣,令S.H.E也越唱越興奮,Selina在首場演出時已忍不住一時感觸而落淚,她在第二場又再落淚,她在台上表示,她被燒傷後媽咪一直在身邊照顧及支持,並對她說寧願自己被燒傷,因為看著女兒被燒傷的痛楚,她自己更心痛,媽咪又説人的身體是一個臭皮囊,雖然她的臭皮囊受傷,但她的人,她的心,她的性格是沒有改變,她覺得媽咪這番話很有智慧,令她終身受用,她十分多謝媽咪的疼愛,她說到媽咪便哽咽起來,在場有些歌迷大叫:「愛你的媽媽!」Selina則笑說:「不要只愛我媽咪,也要愛你們的媽媽。」又有歌迷大聲預祝在本月31日生日的Selina生日快樂!

 

S.H.E在第二場挑選了一首由王菲主唱的廣東歌「約定」,當她們唱完之後, Selina笑問:「我們唱得標不標準呀?」Ella則躹躬說:「你們好寬宏大量呀,謝謝!」接著她又用半咸半淡廣東話說:「你哋個心好大好大,你哋都是好人,我想做好人。」Selina又表示,她們練廣東話很辛苦,不過大家喜歡也是值得的,台下觀眾即報以歡呼聲及掌聲打氣。

 

演唱會片段:

鳴謝寰亞娛樂提供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