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強勢登陸上海 人氣爆棚(附圖輯)

亞洲巨星羅志祥強勢來襲,登陸上海,人氣爆棚。讓最強「潮流」席捲上海。STAGE上海新天地開幕活動暨曼赫頓羅志祥簽名會於2012年11月11日引爆。STAGE Group攜旗下Manhattan Portage與STAGE進軍內地,以馬首是瞻之大城市上海為第一個據點隆重開幕。於本月11日下午於上海新天地B1廣場(新天地時尚)舉辦『STAGE上海新天地開幕活動暨曼赫頓羅志祥簽名會』,Manhattan Portage代言人羅志祥也親臨現場剪綵,為活動掀起高潮。他同時為消費者進行簽名,讓內地期待已久的粉絲們,近距離欣賞巨星風采。

 

記者:張耀文

 

 

高規格代言.高質感空間 STAGE Group隆重登陸

STAGE上海新天地的設立,象徵Manhattan Portage的一項重要里程碑。羅志祥表示:「我們真的很高興能介紹Manhattan Portage這備受好評的商品給內地的朋友,希望大家都會喜歡。」Manhattan Portage首選上海新天地登陸,加上高規格亞洲巨星羅志祥的證言,未來勢必持續在內地火紅擴展。首先以華東為主展店,不論是直營據點或經銷點的經營,都將蓄勢待發。

 

因應Manhattan Portage高規格的代言人,在STAGE上海新天地,也擁有高質感的特別空間設計規劃,打造出原汁原味的正宗STAGE Group風格。延續一貫的神秘的黑色系,搭配櫃檯下方採用水晶磚架構出摩登華麗的現代感。STAGE上海新天地更獨家運用不同的光柱,打造炫目視覺饗宴的空間感;而曼赫頓郵差包區,也延續原味金屬網點設計,獨家以星星造型的孔狀鐵架營造出城市街頭風,可有效利用空間吊掛包款,並能隨時為包款製造不同的主題畫面。

 

 

插旗上海.步步高升 Manhattan Portage展望未來

『STAGE上海新天地開幕活動暨曼赫頓羅志祥簽名會』中,來自紐約的貴賓─Manhattan Portage總公司負責人也前來參與:「羅志祥是很厲害、很稱職的代言人,看到現場的人潮,更足見他的魅力。」在象徵開業順利的舞獅熱鬧演出後,由Manhattan Portage代言人羅志祥畫龍點睛祝賀。小豬更打趣說:「我看STAGE Group可以幫忙上海打造出潮流的舞獅隊,來找我練舞啦,以後就可以有現代版的舞龍舞獅了。」

 

小豬在舞台上除了帥氣地示範並推薦Manhattan Portage最新一季的包款,更將Manhattan Portage旗幟,插上China, Shanghai象徵上海的三層蛋糕,代表STAGE Group插旗上海,步步高升。「Manhattan Portage在我的代言下,相信近期一定可以很快地開設據點。」當天羅志祥同時舉行簽名會,現場群眾爭睹舞王。「很感謝大家都這麼支持我、Manhattan Portage與STAGE Group,我們將會持續進步,推出更好的產品與服務,謝謝。」

 

 

舞動生命.挑戰極限 羅志祥S風豹延燒2013

此外,「亞洲舞王」羅志祥也即將在2012年底再度掀起一股「S風暴」,為2013年登場的『2013舞極限世界巡迴演唱會』,特別推出新歌加金選輯《舞極限》,無疑將是羅志祥的另一個里程碑。在催生過程中,小豬堅持自己挑歌單,並發揮在STAGE醞釀的造型長才,首次擔任自己專輯唱片封面的造型師,大方展現了自己的潮男領秀功力並發揮到淋漓盡致。

 

《舞極限》集合了羅志祥在2007-2012時期推出的5張冠軍國語專輯的主打歌和暢銷金曲,為了感謝歌迷對他這5年來的支持,「金選輯」中當然也少不了他一直不斷自我挑戰唱跳歌手極限的舞功全紀錄。而起跑於台灣的舞極限世界巡迴演唱會,也將這股偶像魅力一直延燒到2013。

 

 

STAGE品牌簡介:

STAGE,全名為STAGE Hyaline of World。品牌創立於2006年,不斷以創新、突破的原創理念,注入潮流時尚設計。 STAGE一貫的設計理念是「Trend equal to zero(nothing),STAGE equal YOU等於零,STAGE等於你」。STAGE深知每個人都希望擁有自我的風格,因此STAGE一直不斷突破,追求更高水準的表現,打造出原創的潮流指標品牌。由藝人羅志祥帶領的STAGE設計團隊,不斷的以創新理念注入街頭流行設計,除了原創品牌商品外,也不斷與國際品牌合作,同時熱衷公益事業。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