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y帶小方Body為小肥演唱會打氣《依然小肥2014香港演唱會》門票正式公開發售

由太陽娛樂文化及棋人娛樂製作主辦,小肥的第一個香港演唱會《依然小肥2014香港演唱會 》將於2014年8月29日假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

《依然小肥》的主題意義是指作為代表澳門於他鄉展開歌唱事業的小肥 ,帶著澳門的音樂及一個 澳門夢努力多年,終受到廣泛認同,而小肥亦依然堅守自己的夢想,沒有將之放棄,依然努力不懈向更多夢想進發。 《依然小肥2014香港演唱會 》將會把1月份舉行的澳門演唱會移師香港,並收集大家看畢澳門演唱會後的意見,加以改良務求比上一次更好。

昨日,跟小肥相識多年的Stephy親臨現場支持好友,並送上一比一印有小方八舊腹肌的紙版為小肥打氣,看見fit爆的紙版body令小肥哭笑不得,小肥更即時人魚線上身,為自己打造從未試過擁有的假像。

《依然小肥2014香港演唱會》
日期:2014年8月29日
地點:伊利沙伯體育館
時間:20:00
票價:HK$450 / HK$250
門票現已於城市電腦售票網、網上 (www.urbtix.hk) 及信用卡訂票熱線 (2111 5999) 公開發售

主辦機構:太陽娛樂文化、棋人娛樂製作
聯合贊助:SKY 21、Neway CEO、澳門新榮記
全力支持:travel global、澳門演藝人協會
指定電台:新城電台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