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再度來港 大秀廣東話

CNBLUE_ (20)

韓國四人男子樂團CNBLUE 繼今年三月隊長鄭容和到港舉辦個人演唱會後,全員於本月二十一及二十二日在香港亞洲博覽館舉行演唱會,吸引大批粉絲到場。四子學習了不少廣東話,曾多次在演唱會上嘗試和歌迷溝通,使一眾人感受到他們學廣東話付出的努力。

CNBLUE_ (4)

四人先以《Domino》,《Hide and seek》作開場,鄭容和更載上墨鏡,台風十足,更展示琴技,粉絲們都非常陶醉在現場伴奏及歌聲中。一輪勁歌後,四人用廣東話和各位歌迷打招呼,表示能夠再次於香港表演好開心。鄭容和在Talk環節時重説三月時所學的廣東話,說他是粉絲們的男神,粉絲們是他的女神。正信更笑言今次不會再如上次在港開演唱會般失足掉下台,宗泫則説「會努力做…好呢個show」,慢半拍的句子惹得全場大笑。

CNBLUE_ (6)

接下來他們又唱出《Coffee Shop》《I’m Sorry》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及新曲《Cinderella》,更不時叫粉絲接着唱,氣氛熱烈。鄭容和多次到台邊和粉絲互動,而正信和宗泫也不時走到延伸台與歌迷作距離接觸,令全場尖叫。雖然敏赫作為鼓手較少走到台上,但也感到香港粉絲的熱情,表示想和香港粉絲多見面。

CNBLUE_ (13)

安哥時,四子與全場大合唱《Love Light》,粉絲皆亮起手機的燈以作應援,鄭容和更因唱錯詞於台上捧腹大笑。完場前,四子更於台上和全場歌迷合照,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記者:Amy Lai, Toffey Li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