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范冰冰借位吻引尖叫 明年或將合作電影 (附圖輯)

12月22日晚,某網站舉辦的年度盛典於北京舉行,成龍、范冰冰、陳奕迅、韓紅、李敏鎬、SJM、EXO等眾多明星彙集現場,星光熠熠。

曾扮演韓國版《流星花園》之“道明寺”而走紅的韓國演員李敏鎬,又因最近熱播的韓劇《繼承者們》紅到發紫。而他本人也借此東風,劇集剛剛落幕就馬不停蹄來到中國會影迷、尋合作。在當晚的頒獎典禮上,李敏鎬獲得年度“亞太最佳演員”,由中國演員范冰冰為其頒獎,這對被粉絲稱為“最養眼男神女神”的組合,在臺上親密互動,引來粉絲的轟炸式尖叫。

當晚,李敏鎬一身黑色西裝,十分帥氣,范冰冰一襲曳地長裙仙氣十足,兩人一上臺即謀殺菲林無數。李敏鎬說“范冰冰在韓國也是很受歡迎的,所以很想見她,今天能夠見她,非常感謝,非常高興,所以準備了禮物。”他為范冰冰送上鮮花,以及以李敏鎬造型為設計的minomi娃娃,祝賀她獲得“年度最佳女演員”,李敏鎬表示“祝賀你獲獎,你很漂亮”。范冰冰接過鮮花和娃娃微笑表示感謝,“他是一個風度翩翩的白馬王子,是一個氣質很好的演員,未來有機會我們會合作。”而主持人阿雅也對“長腿偶吧”主動索要擁抱,並稱李敏鎬身上很香,惹得粉絲又一陣沸騰。在阿雅的要求下,李敏鎬和范冰冰擺了三組姿勢供粉絲拍照,兩人在臺上的互動因不熟悉略顯羞澀與尷尬,范冰冰笑稱“這不在我們的流程裡,有點接不住了。”最後,兩人以娃娃擋臉,李敏鎬輕挽范冰冰脖頸,借位“熱吻”,令現場再度達到一個高潮。

據悉,一部中韓合拍電影正在與李敏鎬、范冰冰接洽,計畫明年夏天在中韓兩地拍攝。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