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 & Friends寫真祭──型男索女施展混身解數落力谷書(附圖輯)



仙樂都(Yo Yo)、黃榕、陳蕊蕊、劉俐(藍莓)、Donut及Super Sexy Hero(SSH),再加上男子組寫真代表趙勁皓(King)與好友張嘉偉(Karl),日前(7月15日)出席「Bubble & Friends寫真祭」活動,各人為自己推出的寫真集落力宣傳,吸引大批粉絲到場,熱爆西九龍中心。

攝影:Chris
撰文:Vivian Cheung

趙勁皓(King)與好友張嘉偉(Karl)這對男子組寫真集拍檔率先出場,介紹這本以男模生活為主題的寫真集,司儀問二人可會怕被人誤會有「斷背情」,二人笑言希望留待大家欣賞過寫真集便自有分曉,一於「玩神秘」挑起讀者好奇心。



仙樂都(Yo Yo)跟住出場,她表示今次將會是最後一次推出個人寫真集,而為了留下最美好回憶,更專程到泰國拍攝,當Yo Yo在台上與現場觀眾分享拍攝寫真集感受的時候,她的一位女性朋友專程由泰國來香港支持,並送上花束,令Yo Yo感動得眼泛淚光。

之後,由有香港Ironman之稱的Paul Ho帶領人強馬壯的Super Sexy Hero(SSH)出場,為《Super Sexy Hero II》寫真集造勢,一眾女英雄現身,閃光燈立即閃爆全場。



而Donut、黃榕亦陸續出場,各人施展混身解數為寫真集谷書,表示最後一次推出寫真集的黃榕,更請來紅日娛樂的朱壽仁主席一齊於台上跳舞。


劉俐(藍莓)與金剛女朋友陳蕊蕊雙雙被指遲到,藍莓解釋因為遇上交通意外而遲到;而蕊蕊則表示自己沒有遲到,只是按主辦單位通知的時間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