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baby爆乳化身COS 女攝影現場脫衣秀傲人身材 (圖輯)

昨日,北舞校花夢妮gabby 在微博上發布了自己的最新平面作品《吞噬蒼穹》COS,並約戰韓國著名Coser螺旋貓,今日“夢妮gabby”繼續在微博上放出拍攝現場的花絮,然而其風頭卻被美女攝影師獨占。

這次拍攝帶來的福利,不只局限於夢妮本身的絕美COS,更有美女攝影師的性感工作照流出,輕松秒殺一切宅男,拍攝過程中,美女攝影師現場脫衣,大秀傲人身材。據悉,美女攝影師Amy 是某著名藝術院校,攝影系畢業。畢業後從事攝影師工作3年,拍攝私房照百余套,為調動模特情緒,自己也身著內衣為模特拍攝,以獨特的拍攝形式,在攝影圈備受好評。身為攝影師的同時,另一身份為夜店DJ,兩種迥異的生活方式,同時呈現在一個女子身上。

據夢妮Gabby經紀人廖先生表示:當攝影師進入拍攝狀態的時候,所有人都愣住了,雖然知道攝影師都有點與眾不同的地方,不過如此特立獨行的攝影師還是第一次見到。小編費盡周折獲得了這名攝影師的資料。

Amy是某著名藝術院校,攝影系畢業。畢業後從事攝影師工作3年,拍攝私房照百余套,為調動模特情緒,自己也身著內衣為模特拍攝,以獨特的拍攝形式,在攝影圈備受好評。身為攝影師的同時,另一身份為夜店DJ,兩種迥異的生活方式,同時呈現在一個女子身上。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