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岑智勇: 陳曉華己亥年反覆 庚子年添煩惱

【UTO娛樂】首先恭喜香港小姐陳曉華在《2019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勇奪冠軍寶座,成為繼李嘉欣、郭羡妮和陳凯琳後,第4位獲華姐冠軍的港姐。參考維基百科的資料,陳曉華的出生日期為1995年1月3日,其八字為甲戌年 丙子月 甲午日 XX時。甲木日元,自坐午火為傷官,月干丙火為食神,子水為正印。年干甲木為比肩,戌土為偏財。此造身強,能任食傷,所以她讀書成績不俗,並曾獲頒發獎學金。

坤造生於陽年,逆推,9歲起運,其大運如下:

79 69 59 49 39 29 19 9
戊辰 己巳 庚午 辛未 壬申 癸酉 甲戌 乙亥

此造身強,以食傷 (火)及官殺 (金)為用。她在2014年起進入甲戌大運,地支午戌合火 (食傷),是其用神,所以他能展現才華,獲得選美獎項。不過,由於己亥的土和水都不是其神,比賽當天為己亥年 丙寅月 己亥日,天干出現甲己合而不化的情況,所以她的奪獎過程也較轉折,更一度在表演中失手。幸而,最終仍能得獎。明年是庚子年,與其日柱出現天剋地沖,相信她的運程也會變得較反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