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昭昭 帶病一日踩三場 我見猶憐

IMG_ (8)

最近流感高峰期,陳昭昭也在大病中,但周日她一天穿梭三個城市出席活動。

IMG_ (1)

昭昭於早上在西安登台。

IMG_ (7)

下午趕回深圳與羅霖,王從希,劉錫賢及戴志偉出席樓盤開幕活動,晚上立即回港應邀出席朋友的畫展,勞勞碌碌一日走三場。

IMG_ (4)

問到昭昭貴為千萬珠寶店老闆娘為何要這樣辛勞?帶病開工的昭昭坦然回答:「我係固意想用工作忘記失戀既痛苦!」原來昭昭在聖誕前夕剛與拍施十個月的大律師男友分了手。本已消瘦的昭昭更瘦上加瘦減了5磅,現時體重不足90磅,真是我見猶憐!

IMG_ (5)

陳昭昭原來在剛過去的聖誕節與拍拖近一年男友分手了,難怪近日見到昭昭消瘦不少。目前一切以工作為重,希望羊年會有真命天子出現。

IMG_ (2)

IMG_ (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