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偶像朴宰范空降魔都 2014零空間SHOWCASE中國巡演發佈會在滬召開

日前(14日),全能偶像朴宰范空降上海,為自己2014零空間SHOWCASE中國巡迴演唱會舉行發佈會。現場氣氛堪比魔都高溫,熱情的粉絲很早就聚在一起,等待偶像現身。雖然此前並沒有鋪天蓋地的宣傳,但當天還是吸引了大批媒體前來採訪,朴宰范的人氣和影響力可見一斑。

記者:張耀文

朴宰范的演藝之路走得頗不尋常:2008年以偶像組合2pm隊長身份出道,2009年退隊;2010年初與JYP解除合約;2013年創建AOMG廠牌,簽約多名藝人;2012年專輯《New Breed》一躍登上Billboard World Album Charts第四名,並舉辦了人生首輪亞洲巡演”New Breed Asia Tour”,同時也在美國,澳大利亞舉辦了個人演唱會。

2014年,朴宰范首次中國巡演“零空間SHOWCASE”即將在這個盛夏登錄京滬兩地。“零空間”寓意將無視空間的界限,”零”距離與觀眾親密接觸。朴宰范究竟會帶給粉絲何種精彩和驚喜,巡演現場見分曉。

首次中國巡演意義非凡 期待演出圓滿成功
朴宰范還沒現身,粉絲的尖叫聲就已經不絕於耳了,當身型健美的宰范OPPA走出來的時候,現場的氣氛已經完全被瘋狂粉絲的熱情點燃了,好像她們的火眼金睛已經看到了宰范型到掉渣的八塊腹肌!
發佈會現場,面對媒體記者和粉絲團,朴宰范表示,此次“零空間SHOWCASE”作為個人首次中國巡演,對自己而言意義非凡。這段時間一直在忙著新的唱片,還有AOMG的很多其它工作,他希望能在現場帶給大家足夠好的表演,以此回報出道六年來每一位用心支持他的粉絲們。中文非常流利的朴宰范也承諾,會在巡演現場跟粉絲零距離互動,就像和熟悉的朋友們一起舉辦派對那樣。

“零空間SHOWCASE”巡演門票揭幕 朴宰范與粉絲親密合影
朴宰范首次中國巡演門票在發佈會現場隆重揭幕。在現場媒體和粉絲的集體“圍觀”下,朴宰范和巡演主辦方代表一起宣佈2014“零空間SHOWCASE”中國巡演正式開票。當然,貼心的全能偶像也為自己的鐵杆粉兒們送上了福利,3名招人羡慕嫉妒恨的幸運粉絲分別得到了朴宰范親筆簽名的門票一張。如此給力的驚喜雖然不能做到“陽光普照”,但現場的其他粉絲也享受到了另一種福利,那就是和宰范OPPA親密合影。
在很多人眼裡,朴宰范在舞臺上是說唱功底不俗、氣場爆發力十足的超級Rapper,狂拽酷炫的舞姿甚至直逼流行天王MJ,但你根本想不到的是,帥到沒朋友的宰范竟然還賣得一手好萌。在和粉絲合影的過程中,他時不時擺出各種俏皮的pose,露出溫柔的笑容,簡直能萌得人一臉血。OPPA有多萌,畫面有多美,不去現場怎麼會知道?!

2014朴宰范零空間中國巡演今日正式開票銷售,上海站限量發售1200張,北京站1500張。但經過2周的預售期後,目前上海站銷售票僅剩400張,北京戰剩餘600余張;想要到現場和宰范OPPA零距離接觸的朋友們可一定要欲購從速。

發佈會最後,朴宰范接受了多家知名媒體的採訪。本次“零空間SHOWCASE”巡演由日本韓國臺灣聯合制作團隊打造舞臺效果,呈現原汁原味的韓版Show Case,相信朴宰范(JAY PARK)會在今夏8月16日帶來最純正的HIPA 說唱表演,用完美音樂和極致舞蹈充分詮釋他是性感與野性的藝術結合體。當然,AOMG的成員與圈內好友也會前來助陣。作為AOMG的新生力量,人氣快速上升的Loco將隨宰范一同登臺表演,期待他們的強強聯手。到底現場將會嗨出怎樣的盛況,讓我們拭目以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