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煦珽同師妹陳詠珊孖住去廣州睇Mr 演唱會

11

中華文化小姐黃煦珽Zaneta多才多藝,除了鋼琴、拉丁舞外,目前更積極練歌,希望在明年初能夠推出自己首支單曲!

10

為了能夠更瞭解作為一個歌手時的種種感受,日前Zaneta就聯同師妹陳詠珊Karena和經理人一起到廣州,欣賞Mr.樂隊在國內第一次的大型演唱會!

8

Zaneta表示,很榮幸獲藝人好友邀請,首次到國內聽演唱會,非常有新鮮感,看到他們不斷的綵排,感受到作為一個歌手的壓力,和必須要有充足的準備和全情投入!

Zaneta繼續說,Mr.這次的廣州演唱會可說是非常成功,現場六、七千人多次大合唱,自己也很自然地感動起來,也加強了當歌手的決心,希望能用歌聲感染及感動觀衆。演唱會另一焦點是邀請了側田當表演嘉賓,很久沒有在香港見到他,沒想到在這裡可以聽到他的歌聲。當側田和Mr.主音Alan對唱時,又牽起演唱會的另一個高潮。

1

被問到最欣賞Mr.哪一位成員時,Zaneta毫不考慮地回應,最欣賞節奏結他手Ronny,因為自己本身是模特兒,也彈鋼琴,一直比較留意懂樂器的男士,加上Ronny像模特兒一樣外表高大俊俏,感覺特別親切!

5

之後Zaneta更獲邀出席慶功宴,和Mr.、側田他們一起分享演唱會成功的喜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