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曉婷新書獻愛心 樊凡代收捐贈謝關愛


近日,在2014年北京-懷柔中國汽車拉力錦標賽(CRC)拉開序幕之際,也帶來了九球天後潘曉婷新書《停在最好時光裡》的義賣簽售會活動,活動中樊凡、黃銳、陳德安、何勇等賽車界名人前來支持新書義賣,並歡迎曉婷參與職業賽車運動。活動後,著名創作歌手、冠軍車手樊凡代表文章先生接受善款,全額捐贈給關愛自閉症兒童的大福基金。

九球天後潘曉婷新書隨筆《停在最好的時光裡》,是一本以全民共鳴話題–青春為主題的隨筆集。曉婷也為新書第一次畫上小插畫,也會讓你了解不一樣的曉婷、最本色的女神。而對於賽車,也是近年曉婷認識的一個新領域,書中也有記錄了她賽車的小心得,她坦言需要通過以後的比賽能積累更多的賽車經驗。

活動中樊凡、黃銳、陳德安、何勇等賽車界名人支持新書義賣,在每本書上簽上自己的名字,以感謝現場支持的車迷。樊凡在慈善簽售活動後,代表文章及大福基金接受了當天簽售的全額善款。樊凡說:“謝謝曉婷的愛心善舉,這個是賽車界的公益活動,對於中國的賽車運動還是社會公益慈善方面都是一個亮點,我謹代表文章先生在這裡接受這個善款並會如數交予大福基金會,我本人非常開心。更希望潘曉婷在進入賽車項目之後,能取得好的成績。其實上個月我們曾一起在《挑戰天下第一坡》的活動裡,有過一次同車搭檔,更期待在未來的職業賽車比賽中,大家再搭檔一次,好好賽一場!”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