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女的代價2》曝搶先版超長預告片

張翰鄭爽聯手打造高品質偶像劇
由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明道工作室制作,張翰、鄭爽、孟廣美、喬任梁、江語晨、孫驍驍、狄傑、徐開騁等在內的兩岸三地頂級實力派偶像明星加盟的新時尚美學偶像劇《勝女的代價2》即將在9月28日起每周六、周日、周一晚間10點每晚兩集登陸湖南衛視第一周播劇場。日前,片方曝光了“勝女2”搶先版超長預告片,揭秘了整個故事的精彩線絡。

湖南衛視:“勝女2”提升周播競爭力

周播劇場作為大陸電視劇市場上的一個新生兒,在其誕生之始就受到各方的廣泛關注,因其特殊的播出形式以及相較於日播劇場更大的成本,在當前的電視劇市場並未得到廣泛傳播。作為全國地方衛視的翹楚,湖南衛視凝聚全台之力精心打造第一周播劇場,力求成為大陸首個將周播推向普通觀眾的電視平台。電視劇《勝女的代價2》以其炫目的明星陣容、時尚的服飾妝容、超強的制作班底和精彩的故事劇情,成為年度最受關注的電視劇之一。而此次將“勝女2”定檔周播,也是湖南衛視的一次戰略反擊,張翰鄭爽兩位超人氣情侶的牽手,將成為處於低潮期的周播劇的一個新的轉折點。

明道制片,張翰鄭爽再牽手

既去年夏天《勝女的代價》掀起一陣“勝女”狂潮之後,今夏“勝女2”強勢來襲,明道再任制片,成為名副其實的“歡瑞大制片”。自今年1月份退伍之後,明道以歡瑞世紀“大制片”計劃中的一員重新回到公眾視野,而他也不負眾望,雖然此次沒有參演《勝女的代價2》,但仍然挑大梁擔任制片人,成為從演員到制片轉型的一個成功案例。
而此次“勝女2”也是張翰鄭爽公布戀情後的首部合作作品,自然受到外界的極大關注。兩位熒幕情侶一路將童話從戲裡帶到了戲外,在當前分分合合的娛樂圈更顯珍貴,也讓粉絲和網友都不禁感慨自己也“向往一場翰爽情”。

超長預告片曝復雜人物關系

此次曝光的20分鐘的超長搶先版預告片中,張翰與鄭爽、喬任梁與孫驍驍、江語晨與狄傑三對情侶的復雜感情線都得以清晰地展現,愛恨糾結再加上豪門爭鬥,讓《勝女的代價2》的故事較之“勝女1”矛盾再升級,而時尚的穿著搭配也必將讓“勝女2”成為當季潮流風尚標,再次掀起一陣“勝女”的時尚狂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