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貝詩希望事業更上一層樓 (附圖輯)

唐貝詩(Lydia)於昨天在香港公園L16舉行生日派對,場內佈置以粉紅色及白色為主題,並準備了大量色彩繽紛及賣相精緻的CUPCAKE招呼嘉賓。

主角Lydia以一身Pink Lady露肩打扮示人,青春可人,而嘉賓們衣著亦以粉紅色及白色為主,配合生日的歡樂氣氛。

到場賓客包括Naomi、Karl、趙哲妤(Uny)、藍莓劉俐(kibby)、張苡澂(Venus)、黃子菲(Ava)、Christine Gagala、 黎曉靈(Kimmy)、白健恩、鄭啟泰、鄭伊娜、姚浩政、李明憲、莊端兒(Xenia) 、 周寶霖(Pauline)、魏焌皓、洪杰、 朱紫嬈(Khloe)、區文詩、Kellyjackie、劉晨芝 (adrienne)、李礎業、吳業坤、王友良、林柏希、馮鎵瀠、黃榕、AMY@AD2、張文慈、楊玉梅、邵音音、宮雪花、王玉環等,場面十分熱鬧。

Lydia表示:「有些朋友可能每年生日派對才見一次,所以每次都很期待。Lydia又指出,正日係星期四,但想星期日搞生日派對,等大家玩得開心啲。 至於禮物方面,Lydia則沒有特別禮物想收,不過生日願望就希望事業更上一層樓,而生日正日會同家人慶祝」。

文:Carmen
攝:Kenny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