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Baby Boy》特請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之師打造 (附圖輯)


睽違一年多,Cyndi王心凌7/25將推出第10張專輯《第10個王心凌》,不但造型一套比一套火辣吸睛,首波洗腦神曲主打《Baby Boy》特別請到素有「性感小野馬」之稱,南韓歌手泫雅的舞蹈老師編舞,率先於網路曝光的扭臀版 Teaser,王心凌使出渾身解數,”翹臀電搖”再創扭臀風潮!超動感旋律,耐聽又好記,迎接今年夏日第一道甜美性感的”健美臀舞”,將掀全民熱跳《Baby Boy》”翹臀電搖”的風潮,完整版MV今天(7/2)於環球華語官方YouTube首播。

《Baby Boy》的舞蹈動作看似簡單,但其實扭腰擺臀間,每個動作都充滿力道的頓點,以及扭轉的肢體動作,還要兼顧動作的嬌俏美麗,王心凌花了2個月的時間,不單只是練習舞蹈,眼神表情、體態動作都要”女神級”,心凌笑說:「好像上了一場密集的性感體能特訓班。」導演用圓軌道360度全方位拍攝,王心凌一種造型至少跳了36次,3套衣服總計跳了108遍,新鮮的拍攝方式讓她越跳越來勁,不斷針對不同角度調整自己跳舞的姿態,希望能跳出360度無死角的完美舞蹈,反而是導演在過程中不斷地跟心凌說:「對不起,讓妳一直跳…」而其中還有趴在地上扭動前進的”美人魚”式,使得皮膚白皙的王心凌大腿內側多處瘀青,雖然吃足了苦頭,但這段時間的苦操磨練,讓原本纖細的22吋小蠻腰”狠操”變21,心凌笑說:「大家趕快來練”健美臀舞”,會纖腰翹臀喔!」

這次的造型由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陳孫華打造,結合了泰國、香港、韓國等地新銳設計師的單品,大秀王心凌的結實小蠻腰,與白皙修長美腿,就連長褲都”很心機”,是清涼又性感的透視裝,王心凌更以許久未見的直髮look,首度”玩色”嘗試接彩色髮片,以及魅惑勾人的拉長眼線,搭配超火辣高跟鞋與大飾品,在場的人都忍不住頻頻驚呼:「好美!好辣!」MV由廣告新生代導演陳奕瑞掌鏡,由於正值梅雨季節,拍攝MV時間被迫一改再改、一延再延,但很慶幸拍攝當天戶外場景都沒下雨,一直到傍晚進棚內後才突然下起滂沱大雨,王心凌和工作同仁互相安慰道:「等待是值得的,真是好事多磨。」

王心凌個人第10張新專輯《第10個王心凌》已開始預購,預購推出兩版:「時尚運動版」專輯加贈時尚運動寫真;「舞力四射版」專輯加贈舞力四射年曆。

而洗腦神曲《Baby Boy》做為第10個王心凌首支登場的單曲,不但承接大家所熟悉喜愛的心凌,更有開啟心凌嶄新模樣的重大責任。歌曲乍聽之下充滿著王心凌式的甜蜜輕快,但進入歌曲之後才會發現,原來,甜蜜輕快只是一面,歌曲中用不一樣的愛情態度,獨具特色的Brass和簡潔有力的嘻哈Beats鼓擊節奏,打造潮味十足的閃亮音色,第10個王心凌擁有多種不同面向,讓歌迷驚喜接招。

王心凌預購簽唱會
07/06(日) 14:00台北五鐵秋葉原
07/13 (日)14:00台中新時代 18:30台南南方公園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