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美男子》首播告捷 M4M方逸倫“初露鋒芒”表現搶眼

日前由張翰、吳映潔、方逸倫主演的青春偶像劇《不一樣的美男子》於湖南衛視青春星期天播出,該劇首播當日即創下了全國網收視率1.05的驚人成績,可謂首播告捷。值得一提的是,劇中的男二號“葉江帆”的扮演者方逸倫,雖是首次出演偶像劇,卻表現十分搶眼,方逸倫帥氣逼人的外形得到了眾多粉絲的追捧,其自然脫俗的演技也是得到了觀眾的認可,人氣直逼男一號張翰。

方逸倫是中韓聯手打造的人氣組合M4M的成員,這次受邀出演《不一樣的美男子》,方逸倫可謂本色出演。劇中的“葉江帆”不僅是個高貴帥氣的“公子哥”,還有著一群重視友情、與他患難與共的好哥們,這不禁讓人聯想到方逸倫與M4M中其他成員之間的真摯友情。

首次出演電視劇,對於方逸倫來說既是對他的肯定也是挑戰,而這位帥氣聰明的90後,並沒有讓觀眾失望。在《不一樣的美男子》前兩集中,雖然方逸倫的戲份不多,但是他的表現卻十分搶眼,不論是籃球場上的帥氣英姿,還是與張雲龍的的真情對白,或是與紀亞文的頭腦碰撞,方逸倫將“葉江帆”演繹成了一個活靈活現的高貴王子,讓人耳目一新,見證了他驚人的表演天賦。相信多才多藝的方逸倫一定會將“葉江帆”這個角色演繹的淋漓盡致,這個周日,放我們繼續關注《不一樣的美男子》,繼續期待方逸倫帶給我們的驚喜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