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 全國巡演愈演愈旺 加場直指北京上海

IMG_ (11)

FFx Shirley楊澤怡、Ceci李詩詠、Mizaki潘穎琳和師妹Vodka周芷雅繼續FFx全國夢幻Sugar Baby巡迴演出,很快到了第15站重慶站,此站場地出名有演唱會燈光配合演出。指定動作派相,現場大合唱令現場火紅熱鬧。

IMG_ (10)

成員Ceci大讚效果一流,現場強勁射燈令演出份外令人目炫! 令演出水平更上一層樓,燈光配合快歌慢歌, 令台上既大家演出更投入和fans情緒高漲, Ceci更說國內fans在較早前演出宣傳片中得知會現場派親舉簽名相, 所以一開show已人頭湧湧, 圍迫著台邊! 最令自己感動係唱完歌玩抽獎前有4位男粉特別在台下拿著飲品想遞上台大叫著比4女解渴, 但被保安阻止,Ceci和其餘三人見狀都走到台邊親切接受拿過飲品, 亦向4名男粉送上飛吻, 飲品是什麼? 只是汽水,fans好鍚我地,真係好心好報,當晚大獎就由其中一位送上飲品既fans抽中。

IMG_ (6)

今次FFx巡演愈來愈成功, 令贊助商十分滿意, 特別欣賞4女現場勁歌熱舞, 和台上搞氣氛,high爆現場既效果, 當晚現場更特別用長臂攝錄機全程大電視播放和錄像, 作為日後宣傳之用,場主更笑言要製成CD,再邀請FFx回歸搞多次簽唱會,現正商量日期安排.

IMG_ (2)

經過十多場演出, 今次FFx巡演愈來愈成功, 令贊助商十分滿意,現正提出經理人商討往後加場巡演, 演出場地更有機會直指上海北京大城市, 問4女開心嗎? Ceci回答, 當然開心, 因為真係每一場都比足100%心機去演出, 得到成績和認同一定高興, 但不敢自滿, 要更努力演出才對得住贊助商, fans和自己, 還有一點係,自感FFx代表著香港藝人,當然要努力為香港爭光,贏得尊重和掌聲!但現階段會努力先完成其餘15站, 所有度期和洽商全交經理人跟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