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llStar及眾歌手宣揚交通安全訊息(附圖輯)

 

上星期日(2012年2月26日)《中西區交通安全運動2011-2012嘉年華暨學生組比賽頒獎典禮》在中環遮打道行人專用區舉行。多位歌手包括姚嘉妮、狄易達、江若琳、葉文輝、羽翹、C AllStar、林奕匡、蔚雨芯及張靈出席,宣傳交通安全訊息。

文:Winwin See

圖:Winwin See

 

身為活動大使的江若琳,當天的衣著十分配合大會「宣揚交通安全」的主題,為大家唱出電影《高舉愛》主題曲《你給我力量》,另一位交通大使姚嘉妮則參與嘉年華暨學生組比賽頒獎典禮,並透露自己正在懷孕中。蔚雨芯以全新風格,翻唱譚詠麟經典金曲《愛在深秋》。狄易達除獻唱外,還跟觀眾分享交通安全資訊。

 

最近推出全新專輯《PHIL LAM》的林奕匡,帶同他的色士風演奏王力宏的《唯一》,令觀眾聽得如癡如醉。他還演繹了最新派台歌《三十歲前要完成的事》。葉文輝為大家獻唱後,張靈唱出快慢歌《能捨能離》及《要你預備》,羽翹演唱其新歌《姊妹圖》,蔚淇則唱出《60歲的情書》。

 

最後壓軸出場的是C AllStar,只有三人出席的C AllStar表示他們三人都沒有車牌,成員On仔有考車牌的打算,並透露自己最近寫了一首歌,希望會被監製採用。釗峰說成員King的夢想快將實現,因為King有份主演的舞台劇《All in the Timing》,將於3月9日正式公演。釗峰說希望大會有預留尾場門票給他們觀看。最後,C AllStar唱出《放下》結束當天的活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