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偶像李敏鎬再度演繹森馬時尚狂想曲 (附圖輯)

森馬品牌聯手亞洲最熱兩大男神李敏鎬、金秀賢共同代言,森馬潮流伴隨長腿偶吧站台的熱辣效應一舉席卷亞洲。而迎接雙男神時代不到一周,日前,亞洲“男神” 李敏鎬率先強勢來襲,亮相申城,在森馬品牌園區呈現了一場規模空前、熱力四射的時尚派對。

森馬與長腿偶吧的不解之緣源於2012年,憑借長腿偶吧在亞洲地區的超高人氣,輔以熱點人物+熱點事件的營銷策略,令森馬品牌的良好口碑不斷創新高,被業界同行艷羨不已。此次時尚嘉年華派對亦是Semir森馬品牌傾力打造的狂歡熱情、充滿時尚趣味的盛會。
活動當天,先行來襲的亞洲男神李敏鎬,身著Semir森馬全新“哥來買“極致系列粉色格子襯衫,款款步入紅毯,充滿親和力的微笑,一經亮相便謀殺無數菲林。更受到森馬董事長邱光和先生親自迎接。

活動伴隨著迷幻dark disco曲風的動感節奏開場,舞台中央懸掛著的巨型奢華水晶球,在多彩燈光的照射下折射出繽紛耀眼的光芒,營造出摩登、炫酷的視覺效果。模特們身著森馬秋季全新“SOFT TOUCH”系列由舞台中央高台款款出現,為嘉賓們生動演繹了充滿趣味的時尚大秀。

Semir森馬秋季“SOFT TOUCH”系列,自然、休閑、舒適,卻不局限於單一的穿著風格,在保留原有經典時尚元素的同時,都能找到不同造型搭配的樂趣。該系列共包括格仔襯衫、衛衣、輕薄羽絨三大主題,均以輕柔舒適的面料、實用易搭的款式,表現出作為時尚一族must-have必備單品的強勁優勢。英倫範的 “SOFT TOUCH”系列格仔襯衫,面料經多次抓毛,豐厚絨軟、溫暖親膚,是秋冬內搭的最佳時尚單品;融合了舒適與時尚的經典款衛衣,采用超軟水洗技術,色彩柔和、觸感輕柔,外搭內穿兩便宜;而輕薄羽絨服,則以時尚靚麗的流行色,配以多元的風格印花,為即將到來的秋日增添一抹亮色!

在現場深情的呼喚聲中,李敏鎬終於從舞台高處星光亮相,演繹了一出現實版的男神降臨記,迅速掀起了現場的熱浪狂潮!森馬總裁周平凡先生也親自向一起走過數年精彩歷程的李敏鎬及現場嘉賓表達了問候和感謝。

身著森馬全新“哥來買”極致系列粉格襯衫的李敏鎬,當被問到如何看待自己“男神”這一稱謂時,竟露出大男孩兒般的羞澀表情,他說道:“其實男神沒有一個特定的含義,但他們都有著自己的穿著品位和時尚態度。“此次森馬全新推出的“哥來買”系列襯衫,正與男神的品位不謀而合。采用頂級面料打造80支免燙襯衫,讓這件非常易搭的單品,穿著體驗極致舒適,也由此彰顯男神的時尚品味。奢華的品質、親民的價格更讓人趨之若鶩。

極具親和力的李敏鎬,還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萌神魅力,和現場粉絲互動不斷。空氣中充滿著熱情與甜蜜的氣息。派對尾聲,五彩的氣球從空中緩緩降落,四處飄散,台下所有嘉賓與粉絲伴隨著動感十足的音樂律動共同起舞,將魅力四射的狂歡派對再次推向高潮。

【關於Semir森馬】
• 1996年Semir森馬品牌在溫州正式創立,歷經18年的發展,已快速成長為中國休閑服飾的領先品牌,目前有4000多家店鋪遍布全國。
• 2002年,Semir森馬聘請國際奧美廣告公司擔任品牌管家,開始全面導入“360度品牌管理”,並分別於2003年和2005年分別邀請謝霆鋒和Twins擔任品牌代言人, “穿什麼就是什麼”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 2008年,Semir森馬邀請羅志祥和SJ-M共同成為代言人,提升了品牌時尚度及國際感,網羅更多目標消費者。
• 2009年,Semir森馬通過對消費者更深入地研究,對時下年輕人生活形態的洞察,將品牌定位作了重新梳理。廣告語也正式從“穿什麼就是什麼”升級為“穿什麼 潮我看”。
• 2010年,Semir森馬與Marve漫威、Disney迪士尼相繼攜手合作,推出“鋼鐵俠”、“Mickey”、“Winnie the Pooh”等系列服飾。Semir森馬在服飾內容提供上進一步擴大。
• 2011年,Semir森馬攜手創意生活雜志《新視線》,推出“什麼TEE”創意理念,共同推動了YOU青年創意計劃,扶植年輕人創意,助力中國創意事業。
• 2011年12月,Semir森馬邀請李敏鎬成為Semir森馬新一代代言人。
• 2014年6月,金秀賢加入森馬品牌家族,成為森馬兩大男神代言人之一。

【Semir森馬品牌未來發展】
• 品牌定位繼“潮”之後再升級,作為國民級的時尚休閑品牌,Semir森馬產品線整體提升,款式更時尚、更豐富、易搭配,完整演繹“休閑時尚”,引領大眾與世界時尚潮流同步。
• 2012年,Semir森馬攜手重量級時尚明星助力品牌傳播,提升品牌時尚認知度及美譽度。傳播手法上,強化時尚公關活動及社會化網絡媒體傳播力度,與目標消費群進行深度互動。
• “標准店復制性強,大店個性定制化”, Semir森馬店鋪形像整體升級,第九代Semir森馬店以更時尚、更具國際感的形像詮釋Semir森馬大眾時尚休閑的品牌定位,提升零售體驗。
• 建立並逐步擴大終端形像團隊,強化視覺表現,提升品牌在終端的競爭力。
• 潛心改革供應鏈、升級產品品質,不斷提升消費者滿意度,同時優化渠道,探索數字營銷,從B2C向C2B新營銷模式變革。

媒體垂詢,敬請聯絡
上海芙睿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Syrenes Lu陸天吉 | +86 138 1604 6610 | [email protected]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