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深圳秋冬時裝周」閉幕 柳妍熙清新花裙 眼前一亮

IMG_ (4)

中國時裝界一年一度盛典「2015深圳秋冬時裝周」日前完滿閉幕!歌手柳妍熙Shay上周應邀出席欣賞開場大秀,日前Shay再應另一品牌anankiki 的著名設計師楊子之邀欣賞閉幕壓軸場。

IMG_ (2)

Shay穿上最新一季,春意洋溢的花裙出席,清新不俗氣的清爽春裝,令在場賓客皆眼前一亮,而著名設計師楊子亦第一時間對shay表示感謝同肯定,更希望有機會可以與shay在音樂和時裝上又更多跨界的互動。除此之外,Shay的奪目搶鏡,再次成為媒體焦點,在與設計師楊子接受訪問中Shay力撐好友設計師新一季的風格不倫面料、及想法都十分國際化,更大讚好友是她自己非常欣賞的設計師之一。

IMG_ (3)

對於好友設計師的合作邀請,Shay開心說:「好多謝對方邀請,我當然非常恨,好想好想過癮下,將音樂與時裝、時尚結合,相信這樣會好好玩,如果檔期可以,一定會做。」

活動中更有其他的設計師親自向前邀請shay出席其下一季的品牌活動,更希望身材高挑外形靚麗的Shay以嘉賓的身份行貓步。不過重情義的Shay則表示,如果再行貓步,最希望把這機會留給自己的好朋友設計師們,她說:「記得上一次行貓步係參加世界小姐比賽的時候,而目前的身份是歌手,公司會比較希望我多專注於音樂上,如果真要再踏天橋,我比較希望是很有意義的,比如不排除與好友設計師們站台;又比如若收到很有才華的設計師邀請,只要檔期允許,我也會非常榮幸更義不容辭的。」

獨立設計師品牌Annakiki在時尚界獨特的設計理念受到圈內時尚人士及明星藝人的關注和喜愛,品牌創始人楊子對工藝及面料的追求令她的作品總是與眾不同,火速躍身一線著名設計師,她之前在上海舉行首次時裝秀,已得到大批超紅超模、壹線時尚媒體、著名時尚評論人和知名當紅藝人撐場。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