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人爭霸戰:猩凶崛起》精彩場面率先睇 終極預告(附影片)強勢曝光

將於7月17日香港上映的國際災難特技年度暑假巨片──《猿人爭霸戰:猩凶崛起(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是繼上集全球熱賣《猩凶革命》後另一新章,並找來憑著經典鉅製《末世凶煞(Cloverfield)》而晉身荷里活一線大導演的麥里夫斯(Matt Reeves)重鎚掌舵,三大演技派積遜格爾(Jason Clarke)、加利奧文(Gary Oldman)、凱莉羅素(Keri Russell)攜手作戰。

內容講述一群由凱撒領導的猩猩勢力日益茁壯,偏偏跟十年前致命病毒爆發後的人類倖存者相遇,表面上彼此維持著脆弱的和平狀態,但是雙方種族之間隱藏心底的仇怨,逐漸浮面,終有一天勢成水火!人類與猩猩正在面臨最後邊緣,這場空前「爭奪戰」將決定哪方成為地球的主宰!

終極預告片已發佈,無論劇情抑或畫面,亦比先前發佈的預告片更加震撼,各位戲迷切勿錯過。

《猿人爭霸戰:猩凶崛起》最終預告片: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