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透露腳患康復程度 Keita抽高褲子與少女時代比長腿(亞洲流行音樂節後台圖輯三)

 

「亞洲流行音樂節2013」於3 月22日(前晚)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順利完結。日本人氣組合w-inds主音橘慶太Keita打頭陣,讓場館初次升溫。台灣型男歌手炎亞綸於記者會當天坐輪椅進場,表演當晚不需輪椅,看似康復情況良好。他們在後台受訪時,亦被問到對韓國人氣爆燈9位美少女組合「少女時代」的印象怎樣?Keita笑稱她們的雙腿實在太長,炎亞綸則表示記不清楚她們的名字。

 

 

炎亞綸坦言記不起少女時代成員的名字,不過他盛讚她們各自擁有氣質,而且富女人味兼性感:「她們有長髮及漂亮的長腿,我有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愛她們。有些朋友更羨慕我今次能看到她們,還要求我為她們拍片。」問到他喜歡那類型的女生?他仍表示鍾情於可愛女生。提到自己的腳患,他盼望今次的手術後能康復理想,並估計需要2至3個月後才能為大家作勁舞表演:「我每天都會留意自己的腳能彎多少度,現在大概可彎100度。很期待今次的手術後能帶給我健康的雙腳。」

 

 

Keita透露今次一人來港表演,少不免感到有點孤單。問到有否打算有自己個人的演唱會?他坦言這也是自己的一個夢想,無論1年或10年也好,若果能達到便深感滿足了。今次他的到來亦極受廣大樂迷歡迎,而且還要打頭陣演出。他笑說猜想不到香港的歌迷那麼瘋狂,甚至他也被他們的熱情嚇了一跳。當問到對少女時代的印象時,他稱讚9個女生演出時帶來無比的力量,並欣賞她們有自創的作品及對音樂的熱誠。至於談及她們的外表,他笑稱:「她們雙腿真是長得厲害,連我都要抽高自己的褲子啊!」問到有否興趣與她們合作?他表示少女時代的舞姿很吸引,若果談到合作,無論任何國家的歌手都非常歡迎。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