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盛女楊千嬅遇上雙子男神周渝民 《單身男女2》陣容升級重磅來襲 (附圖輯)

近日,楊千嬅攜手周渝民拍攝某雜誌封面,兩人扮相輕熟有格調、互動默契暖人心,品質感十足,為即將與觀眾見面的電影《單身男女2》預熱,兩人不僅首次透露拍攝軼事,更大談拍攝期間最大的挑戰吊人胃口。

頗受寵愛的演藝圈 “大笑姑婆”楊千嬅與臺灣氣質偶像“憂鬱男神”周渝民傾情加盟由杜琪峰執導都市愛情喜劇《單身男女2》,在第一部原班人馬高圓圓、古天樂、吳彥祖的基礎之上陣容豪華升級,使之人物關係更加錯綜複雜,故事情節更加豐富精彩。

當水瓶盛女遇上雙子男神 揭秘男神女神愛情觀

昔日“憂鬱男神”如今蛻變為魅力輕熟男,而已有兩歲寶寶的千嬅更是越發摩登幹練,談及愛情與婚姻也是有著自己深刻體會與理解。2009 年,楊千嬅跟丁子高的姐弟戀修成正果,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對於愛情楊千嬅坦言就應該是拿來享受的,能讓自己開心。那種整天互相懷疑、互相折磨的戀愛,還不如一個人生活。

周渝民雖然演過無數偶像劇,但感情似乎完全不像劇情中那樣波瀾起伏,他坦承自己比較理性衝動,對於感情總會覺得很熱血,又感覺自己不夠成熟。與其說是愛上別人,不如說是愛上愛的感覺,完全是一個爛漫主義男人。

《單2》故事陣容豪華升級 楊千嬅大歎跳海堪比生寶寶
此次,楊千嬅、周渝民神配級組合重磅加入《單身男女2》,故事升級多角戀脫單混戰看點十足,楊千嬅更是大歎拍攝跳海的戲份堪比生寶寶,對於不會游泳的她挑戰極大,拍攝中一手抓住周渝民,一手抱著救生圈,還要一起被小船拉到海中央,非常具有挑戰性。不過除了跳海的“動作戲”之外,兩人首次合作談情說愛也大有看點,究竟有怎樣的精彩表現,經歷了何種戀愛混戰,還請期待電影《單身男女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