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港妹化身女版哆啦A夢 (附圖輯)

日前,真人版現代神話劇《金剛葫蘆俠》在北京進行第二集的拍攝選拔演員,當天,最美世界杯女神、劉翔緋聞女友于港妹將自己打扮成多啦A夢驚艷亮相,超萌的造型不但觸發導演靈感,當即拍板讓其參與第二集的拍攝。

當天試鏡現場驚現一位身穿藍色連體泳衣、頭頂藍色假發、肚子前還有一個大兜兜的女版“哆啦A夢”,自信的表演讓全場忍俊不禁,而她姣好的容貌和火辣的身材更令現場很多工作人員感到驚艷。據悉,這個90後的美女名叫于港妹,是一名中俄混血兒,此前憑借一組世界杯足球寫真走紅網絡,被網友譽為“最美世界杯女神”。此外,有爆料稱于港妹來頭大不簡單,不但家境優裕是個“富二代”,更為“飛人”劉翔的緋聞女友。據知情人透露,于港妹曾做過化妝師工作,有次劉翔拍攝代言恰好由于港妹為其化妝,兩人因此結識並互生情愫,之後迅速墜入愛河開始秘密交往。

至於為何會身著“奇裝異服”前來參與《金剛葫蘆俠》的試鏡,于港妹表示或許因為從小學習舞蹈的緣故,一直以來對藝術行業都懷揣夢想,尤其喜歡表演,在看過《金剛葫蘆俠》第一集的預告片之後,發現裡面有很多經典動畫人物的集合,比如葫蘆仙是著名動畫形像“龜仙人”的改造版,這讓她對該劇產生濃厚興趣,於是就給自己設計了一套哆啦A夢的衣服,希望能為自己爭取一個實現表演夢想的機會。而她的努力沒有白費,試鏡結束後,導演非我非非我不但稱贊她很有表演天賦,更觸發靈感在劇中加入了女版哆啦A夢這個角色,並確定由于港妹出演。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