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山》東京見面會,陳柏霖日本引發粉絲尖叫 (附圖輯)

剛剛獲得ELLE Taiwan STYLE AWARDS風格人物大賞最具風格男演員獎的陳柏霖日前又前往日本東京,參加由其和範冰冰主演的《觀音山》在當地的正式上映的首映見面會。所到之處都受到日本粉絲的尖叫歡迎,人氣之足令他自己都驚呼想不到。言談中,陳柏霖也表示自己非常欣賞日本的渡邊謙、淺野忠信,希望有機會能夠一起演出一下。

3年前,李玉導演的《觀音山》曾經參加過東京電影節,範冰冰憑其獲得最佳女主角。3年後,該片終於要在日本上映,男主角丁博扮演者陳柏霖親臨現場和日本影迷見面。雖然只是短短的30分鐘映後見面會,但是在影院放出該消息後,就有800多名粉絲報名參加。由於場地人數有限,最終主辦方從來信中抽簽選出了80位參加。見面會當天中午,就有粉絲前往會場等待入場。

約1個小時的Fan Meeting,陳柏霖以《觀音山》為主,暢談拍攝心得以及對其他演員的看法。“《觀音山》是3年前拍攝,東京國際電影節放映過。”陳柏霖說,“我飾演的丁博這個角色是心裡有煩惱的青年,所以拍攝現場我們都壓抑著情緒,心情很沉重。當然,每次拍完我都會很開心。”他告訴日本的粉絲,在演這個角色時,自己就想著要把自己給“扔掉”,“演這部電影前,我把煙戒了,還在當地剪了個很土的頭。就想盡早融入到這個角色中。現在看來,能夠和李玉導演合作,真的是又可怕又幸運。我很感謝李玉。”陳柏霖說。

《觀音山》後,陳柏霖主演的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上你》也風靡了日本,其扮演的李大仁一角成為眾多日本女觀眾的心頭愛。在見面會上,有粉絲問他有沒有什麼日本的偶像?“我的偶像是渡邊謙啊。當然,我上次在機場也遇到了淺野忠信先生,擦肩而過的那種,他真的很帥!如果有可能,我非常希望能夠和這兩位先生合作演出一下。”

對於接下來的工作安排,陳柏霖表示還是在等待著,“我現在就是多讀劇本,我在等待有緣的角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