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夢妮與劉翔緋聞女友于港妹拍廣告 大秀美腿助威世界杯 (附圖輯)

2014巴西世界杯戰幕已經拉開,火熱來襲的足球盛宴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為之瘋狂,明星也不例外。今天,北京舞蹈學院校花夢妮Gabby和劉翔緋聞女友于港妹一同為足球游戲《實況俱樂部》拍攝世界杯主題廣告片,助威世界杯。

廣告片中,夢妮Gabby和于港妹比基尼清涼出鏡,大秀性感美腿;第二套造型中,夢妮化身守門員,於港妹化身前鋒,互相對決;第三套造型中,兩人則化身教練員和裁判員,散發出一絲嚴肅認真的性感,氣場十足,由外到內彰顯出一種教練員和裁判員的果敢與睿智,風格獨樹一幟,充滿個性與時尚感。

在日前的德國會戰葡萄牙中,于港妹還在微博上跟夢妮Gabby發起了PK,于港妹支持德國隊會戰勝葡萄牙,輸的人24小時保姆服務。夢妮Gabby則轉發微博,逗趣的說:“那我就等著你給我做飯、洗碗、拖地、洗衣服啦。”結果夢妮gabby輸了比賽,將兌換承諾給于港妹做24小時保姆服務。

于港妹,是一名中俄混血兒,此前憑借一組世界杯足球寫真走紅網絡,被網友譽為“最美世界杯女神”。此外,有爆料稱於港妹來頭大不簡單,不但家境優裕是個“富二代”,更為“飛人”劉翔的緋聞女友。據知情人透露,於港妹曾做過化妝師工作,有次劉翔拍攝代言恰好由于港妹為其化妝,兩人因此結識並互生情愫,之後迅速墜入愛河開始秘密交往。

夢妮性感寫真 情擁三裸男展極致挑逗 (附圖輯)
http://www.stars-hk.com/?p=113745

翻版baby夢妮爆乳拍攝廣告 (附圖輯)
http://www.stars-hk.com/?p=113345

翻版baby夢妮撕爛球衣拍寫真 露半球展傲人身材助威巴西隊 (附圖輯)
http://www.stars-hk.com/?p=11284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