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破曉奇兵》“50億票房三大女主角”景甜、夏梓桐、徐嬌配音 (附圖輯)


昨日(16日)3D動畫巨制《龍之谷:破曉奇兵》,正式亮相本屆上海國際電影節的官方發布會。

好萊塢金牌制作人比爾•伯頓、以及為影片中女巫卡拉秋配音的人氣女星夏梓桐、為精靈弓箭手莉雅配音的童星徐嬌、導演宋岳峰、編劇卓然悉數到場助陣。

該片由長影集團攜手華夏、盛大游戲、金鷹卡通、米粒影業、橫店影視、優漫卡通聯合出品,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全國發行。

美國版預告片首次亮相 開啟中國動畫大片時代

發布會上,《龍之谷:破曉奇兵》美國版預告片首次曝光,與之前戛納電影節上主推的90秒角色版預告片不同,這款長約120秒的預告片全方位展示影片的世界觀與矛盾衝突。大氣的開場,豐富的人物性格,充滿艱辛的冒險之旅,所有的主角與惡勢力也都逐一亮相,詮釋出了宏大的冒險史詩基調。男女主角若隱若現的愛情線也首次亮相、埋下懸念。影片定檔7月31日,熱映期正是七夕情人節。對此,電影《龍之谷:破曉奇兵》的主創表示,之所以選擇這個檔期,也是因為考慮到片中的愛情元素非常適合當下的年輕人,而愛情與冒險題材的結合也能為七夕檔注入一點新穎的元素。

英文主題曲首次曝光 詮釋為愛而戰鬥

同時,發布會還正式曝光了電影的英文版主題曲《Gem of Love》的預覽版MV,由創作《霹靂嬌娃》、《歌舞青春》主題曲的好萊塢著名音樂人Keely Hawkes創作並演唱。MV片花中,貫穿著男主角戰士傑蘭特的劇情畫面,伴隨著Keely綿柔中帶著剛毅的歌聲,讓人不禁身臨片中的奇幻大陸,也更好奇男女主角如寶石般傳奇愛情的結果。而電影的中文主題曲,則將由華語樂壇天後張靚穎獻唱,張靚穎此前也和Keely有過多次合作,此次共同完成一部電影的中英文主題曲,張靚穎也隔空表示非常期待。

“50億電影票房三大女星”加盟《龍之谷》配音

《龍之谷:破曉奇兵》 配音演員陣容強大,號稱“50億電影票房女星”配音陣容,近年因主演《特殊身份》、《警察故事2013》、《澳門風雲》而叱詫內地影壇的人氣女星景甜,配音《龍之谷》原著中的人氣NPC阿爾傑塔(塔姐);另一位《龍之谷》NPC卡拉秋,由女星夏梓桐配音。在今年大年初一上映、收獲10.5億票房的《西游記之大鬧天宮》中,夏梓桐與甄子丹、周潤發、郭富城等明星搭檔,飾演女一號小狐狸。令廣大《龍之谷》原著粉絲們意想不到的是,電影《龍之谷:破曉奇兵》原創了一個精靈弓箭手莉雅的新角色,由出演《長江七號》的童星徐嬌配音。據統計,這三位女星主演的電影票房,高達50億票房。因此,她們強力加盟《龍之谷》配音,深受廣大影迷、《龍之谷》原著粉絲的高度期待。

此外,在當天的發布會現場,除了片中三大女星角色配音陣容的曝光外,片中亦正亦邪的人氣角色貝斯柯德的配音人選也首次曝光,胡歌將為這個充滿魅力的人物進行配音。

目前,《龍之谷:破曉奇兵》已確定將於2014年7月31日在內地上映,而且海外銷售已達60萬美元,創下國產動畫電影海外銷售第一的紀錄,以最優秀國產動畫電影的姿態進軍國際市場。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