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歌手張靚穎,引爆2014亞洲移動博覽會現場

前日(12日)中午,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的亞洲移動通信博覽會現場迎來了一位特殊的嘉賓。她就是人氣歌手張靚穎!
張靚穎在現場和廣大歌迷還有移動通信業內人士進行了歷時一個多小時的互動。在整個過程中,張靚穎侃侃而談,展現出其歌手身份之外的知性面。面對上海電視台外語頻道的當家主持陳蕾和SONY手機的高管,張靚穎毫無懼色,就移動通信技術和音樂的關系這一話題,從音樂人、音樂愛好者、移動通信用戶等多個角度表達了自己的真知灼見。

張靚穎表示,有了移動技術,歌手就擁有一個更大的舞台展現自己。想聽音樂,或者訂購演唱會門票的歌迷,只要簡單操作自己的手機就可以足不出戶輕松實現。還有很多潮酷的移動音樂視聽設備,讓音樂生活更多彩。歌迷通過手機隨時隨地都能收聽專輯,還能分享給好友。將來演唱會都可以通過APP來舉行。一處開演唱會,歌迷在全國各地都能同步觀看!

在現場,張靚穎還為引爆全上海的互動游戲“尋找十四區”的獲獎者頒發了價值八萬元的智能家居系統大獎,並為在場歌迷獻唱了網友微博票選的歌曲《終於等到你》。活動收尾為大家獻唱的新專輯主打歌曲《第七感》,更是將整個會場的氣氛都燃至沸點。

亞洲移動通信博覽會由全球移動通信行業協會主辦,至今已舉辦了三屆。全球移動通信行業協會,簡稱GSMA,它代表著全球移動運營商的利益與關注,聯合了來自220個國家的近800家移動運營商以及250多家更為廣泛的移動產業鏈中的企業,其中包括手機制造商、軟件公司、設備供應商、互聯網公司以及金融服務、醫療、媒體、交通和公共事業等領域的企業。GSMA還組織舉辦業界領先的活動,如世界移動通信大會和亞洲移動通信博覽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