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舉行新碟簽唱會 坦言現造專輯比以往難(附圖輯)

許志安(安仔)今日出席恒基兆業轄下屯門時代廣場為其全新廣東專輯《LOVER A》舉行簽唱會,吸引逾六百名歌迷到場支持逼爆商場。安仔除即場獻唱新歌《情人甲》及與歌迷大玩遊戲外,還與女歌迷手牽手合唱,最後為歌迷逐一簽名留念。今次獲得屯門時代廣場全力支持,歌迷們非常雀躍,一早到場排隊等候,更帶備手牌為偶像打氣。

 

文: 雲信
攝: Nicole

 

司儀梁禮勤以「擔定凳仔霸頭位,整裝待發等安仔」押韻字句介紹安仔出場,並與他詳談近況及介紹新專輯。問到安仔現今製作專輯的難度,安仔表示比以前更難,原因是他很多歌種都唱過,要讓樂迷有2013年版的新鮮感會有難度,但他揚言會努力一直做到最好。今次專輯的封面以簡單的白色背心在一片樹林前拍攝,給人清新感覺。問到在那兒取景?他稱是在石硤尾一個普通的公園拍攝,而今次走到戶外主要是希望帶給人們活力及朝氣的感覺。他笑著憶述當時給保安員問到有否事前申請,幸好已拍到尾聲,保安員最後亦沒有阻攔。封面照是由別人幫他挑選的,因為他最怕就是挑選自己的照片,感覺每張照片都是一樣的,很難選擇。

 

隨後安仔獻唱新歌《情人甲》,令歌迷們聽得如痴如醉,接著即與現場觀眾玩第一個遊戲「選錯處」,兩組歌迷需要在《情人甲》歌詞板上找出20個錯漏處,安仔立刻化身成許Sir為她們改正。

 

第二個遊戲是「試新室」,兩組歌迷在台上製作一件別具心思的衣服送給安仔,務求造出最創新的衣服送給偶像。其中一組將衣服造成禮堂圖樣,彷彿為安仔催婚;而另一組製作了一個粉紅色「星星」在衣服中間,代表安仔是他們心目中的巨星。安仔大讚他們的創意及手藝。

 

安仔在準備獻上第二首歌之前表示,新碟的歌曲有很多不同的選擇,但今次他希望搞新意,與台下女歌迷合唱《情人甲》,他說這首與衞蘭合唱的歌曲成為了卡拉OK熱選歌。女歌迷一開聲唱便受到安仔極力讚賞。

 

安仔為答謝一眾歌迷的支持,即到台下與他們來個大合照,當他看見台下的小朋友便笑逐顔開,又抱又親。相信歌迷們都有著同樣想法,安仔何時結婚呢?最後安仔為歌迷在新碟上逐一簽名留念,活動於一片熱鬧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安仔表示《情人甲》是一首帶給人們正面訊息的歌曲,由黃偉文作詞,歌曲表示每人在戀愛中都可能會成為別人的情人甲,但他們終會成為主角的。而另一首新歌《試新室》寓意人們在每一個時代及階段,應為自己作出不同的衝擊,歌詞正恰到好處。問到他師父梅姐遺物一事,他希望不要再繼續糾纏,讓事情快些圓滿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