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現身尖沙咀宣傳最新國語專輯 近千粉絲到場支持氣氛熱烈

陳奕迅(Eason)日前(6月8日)現身尖沙咀The ONE,出席「The ONE x 陳奕迅 rice & shine簽名會」活動,吸引近千名歌迷與觀眾到場,場面非常墟冚及熱鬧!Eason除了即場與歌迷大玩遊戲、送禮物之外,更為他們在新碟上逐一簽名留念。

當日,近千名圍觀者把The ONE露天廣場擠得水洩不通,Eason甫出場即引來全場歌迷尖叫及高舉手牌歡迎,盛況空前。相隔兩年,Eason推出全新國語專輯《rice & shine》,他在台上分享了籌備及製作該專輯的經過及趣事。

簽名會期間,大會特意安排驚喜遊戲,讓在場歌迷有更多親近偶像的機會,遊戲以Eason的新專輯為題,歌迷們發揮無限創意,在Eason的相片上灑上彩色米粒及閃粉,設計出色彩繽紛及閃閃發亮的作品,而Eason則擔任評判並頒發禮物。

為答謝大眾的支持,Eason除了跟現場歌迷拍大合照外,更為他們在新專輯上逐一簽名留念,令歌迷興奮不已!

Eason首次與風格迥異的兩個單位創作出十首作品,呈現一「臣」兩面,為聽眾帶來聽覺新感受。《rice》由火星電台包辦五首新作的曲詞、編曲及監製,玩味獨特。Eason在首波主打歌《娛樂天空》唱出自由的國度,MV找來火星電台的好友王學兵,以及來自北京的製作團隊拍攝。《shine》由新加坡唱作人林俊傑打造五首感性抒情之作,其中由林夕填詞的第二主打歌──《你給我聽好》,充滿孤獨、痛心和空虛感覺,該MV由導演郭子健操刀,極富電影感。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