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王者丑生】記者會三喜臨門 歌神張學友越洋傳情 (附圖輯)

「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潘帥)將於6/13推出十年力作【王者丑生】,前日(10日)盛大舉行發片記者會,率6名舞者表演新歌【小丑】,他致力於「華人舞曲、華人製造」的理念,把台灣舞曲帶到國際舞台,獲環球音樂頒贈「唱跳金曲獎」,表揚他「唱做俱佳、十年有成」,並公佈此張專輯的預購量,距發片還有3天全亞洲卻已大破4萬1257張,用這4萬1257張專輯CD堆疊,將可堆出10座約634公尺高的熱門地標-「晴空塔」(Sky Tree),未發片即開紅盤,這無疑為目前實體市場注入了一劑強心針,可喜可賀!而更驚喜地是,潘帥的偶像歌神張學友也秘密越洋稍來了1段VCR祝福,除讚揚他努力、進取,更跟他相約有朝能合作:「潘帥如果到香港辦演唱會,我一定當你的特別來賓,你當『王者』、我當你的『丑生』!」看到歌神說的這段話,讓潘帥情緒相當激動,頓時無法回神,他尊張學友是「永遠的大師兄」,並希望可以向他仰望看齊!記者會現場也播放潘帥和楊丞琳合唱的新歌【打呼】MV,「柏琳」合體的新歌「打呼」捷報傳來,在YouTube甫上線就空降台灣區熱門影片冠軍寶座,雙喜臨門,讓他喜上眉梢,並邀請粉絲下週與他【王者丑生】北中南3場簽唱會相見歡!

潘瑋柏十年磨一劍打造出個人第10張專輯【王者丑生】,藉Elton John、Lady GaGa的偶像、80年代葛萊美傳奇人物-利柏拉契為專輯精神,並結合自己金鐘影帝實力,師法偶像希斯萊傑,演技大爆發,拍攝新歌【小丑】MV,並大跳「小丑激速舞」,令人讚嘆不已!與他合作長達10年的老東家-環球音樂,與瑋柏一起成長,看到他致力把台灣舞曲,打造得出神入化,並一舉推上國際舞台,除曾與美國嘻哈天王阿肯(Akon)合唱【Be With You】,更將在8月代表大中華前進日本最大音樂祭「a nation」,用【王者丑生】專輯與一線日韓天王天后同台較勁,他為2014年華人唯一代表,可喜可賀,昨環球唱片特別上台贈與瑋柏一座「唱跳金曲獎」,嘉獎他10年來為台灣舞曲音樂所做的努力,讓潘帥喜出望外,喜悅之情溢於言表,他表示會更努力,除持續與歐美音樂人交流、合作,更希望台灣舞曲可以攻上告示牌排行榜,不讓韓國專美於前!


而昨天的記者會還有感人的意外驚喜,歌神張學友透過越洋跨海致贈VCR祝賀,並特別叮嚀不要讓潘帥知道,當作是記者會溫馨的「隱藏版」橋段;由於瑋柏是以大師兄張學友為榜樣立志出道,這麼多年來,學友哥一直是他最崇拜的偶像,兩位同門師兄弟都在環球敬業樂群、發光發熱,被讚是環球唱片大中華開業以來最「持久」「忠貞」的男藝人,大師兄學友成為歌神,潘帥努力成「亞洲唱跳天王」,是環球音樂最佳典範。潘帥著實為這意外驚喜心頭一跳,他張大眼睛看著偶像為自己錄製的鼓勵,情緒相當激動、亢奮,頓時無法感動得快說不出話來,尤其大師兄學友還相約:「下次由你當『王者』,我做你的『丑生』!」如此厚愛,讓潘帥感動不已,直說只能用N倍努力來回報張學友的鼓勵!十分溫馨!


此外,環球音樂驕傲宣布,潘瑋柏【王者丑生】專輯開紅盤,全亞洲預購量破4萬張,CD可疊成10座東京「晴空塔」(Sky Tree)!【王者丑生】專輯尚在預購期,6/13才發片,但截至記者會已破4萬張預購量,以專輯CD疊起來的高度換算,可以達到全球最新熱門地標日本東京「晴空塔」(Sky Tree)的10倍高度,潘帥預購量大破4萬1257張,預購佳績幫今年實體唱片銷量注入一支強心針,潘帥神清氣爽與晴空塔道具合影慶祝,【王者丑生】專輯未發片就成2014唱片實體的指標性先鋒,先馳得點!此外,「螢幕情侶」楊丞琳跨刀與他合唱共演的【打呼】,威力驚人,直接空降YouTube台灣地區熱門影片No.1,他和丞琳在微博上互相轉發道喜,這是他們自2008年合作戲劇【不良笑花】之後,兩人先後勇奪金鐘影后、影帝後的「柏琳合體」再次合作,被粉絲視之為唐門和蔣小花再續前緣的作品。而喜上加喜的潘帥,也即將展開【王者丑生】全省簽唱會,分別是6/21(六)下午2點半在高雄夢時代、晚上7點半在台中中友百貨,隔天6/22(日)下午3點在台北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