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嵐簽約發佈會 神秘嘉賓吳奇隆空降支持 (附圖輯)

被喻為「亞洲舞后」的溫嵐簽約太陽娛樂,昨日在北京舉行「太陽加溫、嵐圖大展、溫嵐加盟太陽娛樂簽約發佈會」,吸引過百傳媒前來採訪,身為太陽娛樂董事總經理的黃栢高與溫嵐一起按下手印,Paco更即場送上9位數字億元賀禮,宣佈將會為溫嵐舉行全球演唱會,到美洲、歐洲、日本、中國等地巡迴,而發行大碟時更有全亞洲戶外的廣告牌,在香港、台灣、韓國等各地大賣巨型廣告牌作宣傳造勢,身為大陽娛樂旗下的「太陽動力」老板吳奇隆擔任神秘嘉寶現身,為溫嵐帶來驚喜。

溫嵐以「太陽女神」現身記者會,穿上由法國空運到北京價值百萬元的透視晚裝,真空上陣露出大背脊,溫嵐透露為了穿這件靚衫,付出很大代價,除了長達一個星期的節食外,因真空關係,企坐都不能,擔任司儀的台灣著名主持人黃子佼都忍不住高呼︰「超性感!」,連Paco亦不敢正視,對住溫嵐笑說︰「對住你這身裝扮,我只能永遠向前看!」

溫嵐在Paco手上得到「女王權杖」,未來將會向音樂、演唱會、影視、時尚甚至環保等多方面發展,而壓軸出場的吳奇隆亦送上「駿馬圖」給溫嵐,祝賀她事業在「嵐」圖上盡情馳騁。Paco指奇隆將會是溫嵐生命中的貴人,溫嵐表示與奇隆一樣都是工作認真投入的人,即時被主持人黃子佼取笑,奇隆拍戲時十分投入,所以會戲假情真戀上劉詩詩,溫嵐即場要求和新老板吳奇隆合唱,奇隆亦爽快答應,又指如有適合的角色都可以給溫嵐嘗試。

正忙於宣傳劇集「犀利仁師」的吳奇隆,在記者會上只逗留了15分鐘,結束後馬上要去跑宣傳,溫嵐是第一次跟奇隆見面,知道對方忙於宣傳新劇,希望之後能夠再與奇隆長談,早前曾透露有結婚念頭的溫嵐,被問到簽約新公司會否影響婚期,溫嵐坦言婚期會押後,目前會專注打拼事業。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