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為鍾嘉欣卸妝被讚手勢好 發佈會吸引近百粉絲樂迷圍觀 (附圖輯)

藝人鍾嘉欣(Linda)與歌手許廷鏗(Alfred)應邀出席化妝品牌shu uemera的新產品發佈會。雖然活動在工作日舉行,但也吸引近百粉絲樂迷圍觀,一睹二人的風采。Alfred化身店長介紹全新推出的潔顏油。他表示入行後常常化妝,卸妝是保持潔淨肌膚的重要一環。

大會安排Alfred在Linda的手上試化妝品和卸妝,為她清潔皮膚。事後Alfred大讚嘉欣的皮膚好滑,但笑言不敢亂摸女神,怕她的粉絲不滿。Linda也稱讚Alfred手勢好,讓他按摩肌膚時感覺很舒服。

作者: 豆羽

Linda剛回溫哥華探親,為爸爸和哥哥慶祝生日 。談到如何度過白色情人節,Linda透露很快會再去探她的前世情人(爸爸)。而Alfred則表示曾經於白色情人節收到白色巧克力,笑指樂迷是他的情人,今年希望收到既甜蜜又不會胖的禮物。

近日乍暖還寒,Alfred也病倒了,但他堅持帶病為慈善節目「博愛歡樂傳萬家」演出,首次於電視螢幕上獻唱新曲「登對」。他表示那次是一次很難忘的演出,在不佳的狀態下全力演出令他學會更多。他覺得舞台給表演者奇妙的生命力,登上舞台便忘記病痛,只會盡力唱好。Alfred帶病用心演繹,樂迷大讚專業,紛紛留言鼓勵。Alfred透露正籌備錄製新曲,待聲音回復後便會錄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