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恩娜黃山怡身體力行支持「平和基金反賭波推廣活動2014」

官恩娜(Ella)、黃山怡(糖妹)日前雙雙現身支持「平和基金反賭波推廣活動2014」活動,二人異口同聲表示不會鼓吹賭波,但一定與好友齊聚,以零食相伴欣賞巴西世界盃。

活動上二人親身示範各種反賭波遊戲,Ella與糖妹皆屬愛玩之人,投入程序百份百,令在場人士也被她們的可愛模樣逗得開懷大笑。

Ella表示自己在支持球隊方面很花心:「我多數跟隨朋友『轉會』,不過,多數走不出英格蘭、法國和意大利這三隊。」她強調,只限支持球隊會花心,但感情上卻絕不!

糖妹則落力呼籲市民在世界盃期間「睇波不賭波,健康齊踢波」,一同欣賞健康足球運動。接受訪問時,糖妹表示自己與朋友同樣支持英格蘭,更笑言:「每次和朋友一起看球賽,我一定負責準備食物,以及招呼大家飲飲食食,就如工人一樣。」

關於「反賭波推廣活動」

平和基金諮詢委員會舉辦全港最大規模的反賭波推廣活動,以「睇波不賭波,健康齊踢波」為口號,於世界盃2014舉行期間宣傳反賭波訊息。是次活動由民政事務局及香港警務處協辦,並獲得不同地區及多家夥伴機構的全力支持,旨在向社會大眾倡議健康足球運動文化。

一連十六日的「平和基金 X Chocolate Rain主題路演」亦將於2014年6月7至22日假銅鑼灣怡東廣場舉行,設有大型主題展覽及多項歡樂有趣的活動,歡迎公眾參與。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