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神褔山雅治台灣演唱會完滿結束 即將為首次在香港獻唱投入綵排(附圖輯)

日本男神福山雅治將於2014年6月14及15日在灣仔會展舉行兩場「福山雅治WE’RE BROS. TOUR 2014 in香港」演唱會,是次演唱會由Amuse Hong Kong、東亞娛樂、寰亞娛樂、Focus Theatre主辨。

今次是褔山雅治首度在香港舉行巡迴演唱會,褔山日前於台灣舉行演唱會後,即於6月11日(星期三)乘搭CX467航機約下午四時五十五分抵港,一向工作嚴格認真的褔山特別提早幾天來港準備綵排事宜,可見褔山對香港粉絲是何等高度重視。

今次男神褔山雅治不只帶來兩場令人嘆為觀止的演唱會,還帶來他親自參與概念設計的商品,其中褔山為香港粉絲精心泡製一款限量版印有「FKYM」字樣圖案的短袖TEE恤,在袖旁印上HK兩字,而其他TEE恤款式甚至將大腦變成圖騰Logo,並設計成各式各樣的商品,至於褔山親自設並大讚越著越舒服的內褲亦推出全新款式命名為「PEACH 69」,其他商品還有Tote Bag、圍巾、綿花棒、Cap帽子、毛巾、小袋及磁石貼等將於場外發售,褔迷們一定不會錯過這個機會。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