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48」香港開Show 改歌詞唱《香港48》 (附圖輯)

IMG_ (15)

日本人氣女子組合「AKB48」,其來自九州福岡的姊妹團「HKT48」舉辦巡迴演唱,繼台灣之後,今日在香港舉行演唱會。這也是AKB48 GROUP首次在香港的正式表演。不過與台灣站的總動員相比,今次香港站就只派16名成員演出。

IMG_ (10)

AKB48 GROUP吸金能力利害,旺角麥花臣場館外,早在演出開場前已出現了長長的購買其週邊產品的排隊人龍。

記者:Mike

IMG_ (12)

表演開始她們就唱出以香港特色做歌詞的”香港48″,原來日本人眼中,歌詞中的燒賣/波羅飽/海洋公園都係香港的「名物」呢,又用廣東話自我介紹和向粉絲打招呼,雖然唔咸唔淡又要睇貓紙但獲都全場觀眾鼓掌歡呼。

IMG_ (3)

歌單沿用返台灣站版本再修改,除了HKT48自己的歌曲外再加上48系其他團的歌曲;最後更用國語唱出”五月天”的”戀愛ING”。全場千多名粉絲又唱又跳,氣氛熱閙。

IMG_ (2)

MC中人氣成員”宮脇咲良”說出雖然言語不通但見到大家都好支持HKT48同熱情都好開心;成員”指原莉乃”表示希望下次可以在更大的場地表演;亦向昨日在機場等待接機但撲空的粉絲致歉,她們都見到粉絲們製作的大型海報覺得好感動,但機場的保安為了安全起見所以要求她們走秘密通道離開,無法親身與粉絲交流。

IMG_ (6)

在安可時她們特別安排在場粉絲可以用手機為她們拍照,大家都即時拿出手機對她們大影特影;對於日本歌手的演唱會來講可算係好特別的安排(日本對肖像權都較為敏感)。

IMG_ (4)

IMG_ (5)

 

IMG_ (7)

IMG_ (8)

IMG_ (11)

IMG_ (13)

IMG_ (1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