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蜢Be Three演唱會》第二場順利完成 黎瑞恩與李克勤現身為草蜢獻聲

《草蜢Be Three演唱會》第二場於前晚(6月8日)圓滿結束,好友黎瑞恩(小恩子)和李克勤擔任特別嘉賓,全場驚喜,High爆全場!

當晚演唱會上,草蜢三子──蔡一智(阿智)、蔡一傑(傑仔)、蘇志威(阿細)繼續落力演出,開場先以勁歌熱舞帶動全場氣氛。中場部份,阿智在台上介紹第一位特別嘉賓出場時說:「今日邀請了一位……其實她不像是我們的嘉賓,反而像妹妹,事實上,她真是我的乾妹妹,小恩子──黎瑞恩!」然後,小恩子穿著桃紅色長裙,從台中機關緩緩升上舞台,觀眾驚喜大叫,三子異口同聲大讚她漂亮,並立即指揮全場觀眾大叫小恩子英文名「Vivian」,令小恩子由心而發地展露甜美笑容。一向親民的小恩子,亦不忘與觀眾揮手打招呼:「哈囉,大家好,許多年沒見面了,大家好嗎?」阿智立即說:「好多人都惦記著你的歌聲呢!雖然我們以前曾屬同一間公司,但合作機會不多,幾年前,小恩子好有愛心地舉行了一個慈善演唱會,邀請我們做表演嘉賓。當時,我已經覺得你(小恩子)不能浪費這麼甜美的歌聲,應該繼續唱下去。」阿智這一番肺腑之言,即時獲得全場掌聲支持。

之後,傑仔與小恩子手拖手合唱《愛一次便夠》,期間,小恩子更自爆當年趣事:「我好榮幸當年你(指傑仔)給我唱國語版的機會,可是,我的國語太差了!後來,我們才於廣東話版合唱。」傑仔亦笑說當年自己的國語欠佳。

演唱會尾聲,克勤突然從台中升起唱《月半小夜曲》,觀眾興奮吶喊,在他帶領下全場跟著拍子拍手,非常齊心。之後草蜢出場,克勤立即上前逐一擁抱,並說:「今日好開心!草蜢是我踏入娛樂圈,即是一、兩年前,第一班認識的好朋友,因為我們亦是參加同一屆新秀。」竟敢自稱入行一、兩年,無論台上台下亦立即爆笑。克勤又笑問草蜢三子:「認識了廿九年,何解你們從未找我做表演嘉賓呢?是否嫌我跳得差?」阿智立即解釋:「不是,比阿倫(譚詠麟)跳得好好多!」克勤立即制止他:「穹實不可以隨便就出來,否則會給殺頭!」即令全場觀眾笑著拍掌叫好。

四人繼續於台上「想當年」,傑仔稱好感謝當年克勤為草蜢寫了一首《夜雨》,克勤笑說:「可是,這首之後便沒有再找我啦!」傑仔即說:「其實我們還試過在電影上面合作。」克勤又說:「不過票房就……不必再提好了。」克勤又謂:「阿細來電邀請我做嘉賓,我當時答話我好多慢歌,但他說沒問題啦,後來我再細想,其實我都有快歌的,而且也好Hit,雖然我不會跳舞,卻有一首好Hit的快歌!」然後他又笑指草蜢的高低不平舞台危機四伏,笑言要挑戰希望不被跣倒,結果,四子一同合唱《紅日》亦非常順利,他們圍繞舞台又跑又跳,觀眾勁High,為整晚演唱會掀起了另一個高潮。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