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人氣男星馬天宇 全方位發展忙不停

當紅小生馬天宇昨日(6月9日)以一身黑白時尚打扮,亮相上海新錦江大酒店,為他的新戲《美人私房菜》做宣傳,這部戲自從開拍就獲得了較多的關注。酒店內,馬天宇的粉絲們不顧天氣的炎熱紛紛趕來,手拿燈牌為他加油打氣。


在古裝電視劇《美人私房菜》中,馬天宇和搭檔鄭爽再續前緣,上演了一段亂世兒女情。在劇中馬天宇飾演的李馬是個柔情硬漢,和鄭爽飾演的宋玉蝶青梅竹馬,卻因為身處亂世,不能相守相愛。馬天宇在劇中不僅有大量的打戲,還要戎馬上陣,一展身手。

劇組工作人員透露,動作戲並不是最讓人驚豔的。馬天宇的哭戲功底頗豐,劇中不少男兒淚的戲份,直虐人心。不論是他向隅而泣還是痛哭失聲,都深刻地表現出了人物內心的傷痛和絕望之情。

馬天宇(小馬)接受《娛網》獨家訪問時也表示:「這次哭戲很過癮,但是也很傷神。」

文、攝:張耀文
編 輯:Vivian Cheung

談到接這部戲的初衷,小馬說:「我自己很愛美食,因為愛吃所以也曾拜師學廚,像水煮魚這些菜,都是自己平時的拿手好菜。而且這部電視劇的片名也很吸引人,我想到可以在片中大展廚藝拳腳。可是。進組拍攝廚藝剛剛展示一半,就要拍武打戲啦!!」令他大呼還沒有過廚藝癮啦!不過,由於之前也拍過武打的戲份,所以,這次亦駕輕就熟,最大的困難就是每天趕著拍戲好累,休息的時間不夠,小馬坦言,拍戲過程中自己還受了傷,但是為了不影響拍戲的進度,仍堅持帶傷上陣,敬業的精神值得大家讚賞。


小馬接下來的工作亦已經安排滿檔,現正熱拍一部劇叫做《我的緋聞女友》,然後馬不停蹄的要趕去歐洲拍寫真集,同時,自己的新歌亦正在籌備和錄製當中,一切都按部就班的進行著,小馬自身也一如既往的努力著。

對於未來的發展,小馬希望挑戰自我,嘗試更多的角色,讓觀眾朋友看到一個全新的馬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