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楚耀勤奮操肌獲讚賞 與周汶錡齊任修身代言人

關楚耀(Kelvin)繼早前擔任運動品牌代言人後,再接再勵成為Megeve「型男塑型」代言人,全因其壯碩健康形象深得女代言人周汶錡(Kathy)歡心,更為他擔任形象指導。Kathy早於上年已獨具慧眼,覺得Kelvin甚有潛質,在年尾特地欣賞Kelvin《Break Out》演唱會,坦言之後更感自己眼光沒錯,隨即展開一連串合作計劃。

據知Megeve美容及醫療中心上任代言人是高以翔,今年找來關楚耀任新一年代言人,令他感到受寵若驚、興奮無比!不但如此,身為女代言人Kathy更落手落腳為廣告出一分力,擔任Kelvin形象指導之餘,拍攝當日更全程在場監督,架勢十足。

拍攝前,Kathy已經到達現場監察化妝和髮型效果,認真專業。拍攝期間,她親自替Kelvin整理服裝,更「Model上身」即場教擺Pose,專業模特兒果然非同凡響。為了加強拍攝效果,Kathy即席落手噴濕Kelvin六塊腹肌,Kelvin隨即大叫:「好爽呀,即時濕哂!」引得眾人哈哈大笑。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