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瑜被邀參加廣州歌唱節目大獲贊揚

Yu_ (1)

日前小瑜被邀到廣東廣播電視台參與粵韻風華之全新游戲節目 《我是K歌王》 。 此節目以闖關形式進行。除了大唱K歌外,更要考歌手急才及對粵語歌曲的認識。小瑜節目當中表示自己不太常唱K,兼每次都是聽別人唱而已,怎料她竟連闖四關更進入總決賽。

Yu_ (6)

小瑜首先以一首自選歌曲 《下一站天后》獲得全場掌聲外,更越戰越勇,成功挑戰第二及到第三關。而在最後一關,即第四關時,更與廣州歌手何乾梁合唱《單車》出奇制勝。小瑜表示首次參與這類型的游戲節目,一開始受到邀請時也有猶疑,因為自己不太常唱K,兼怕突然忘記歌詞會令原唱者的粉絲大怒,但了解節目後感覺很好玩才大膽試一下。
Yu_ (7)
小瑜表示最後的一關比較大壓力,除了知道要和當地歌手合唱外,要翻唱哪位歌手的歌都不知道,實在是考天才。節目當中,小瑜突然被質問感情事及擇偶標准時明顯表現無奈。她只不停重復自己是單身,令觀眾大笑不止。

Yu_ (4)

拍攝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小瑜覺得自己好運,因為在第四關當中竟然挑選到合唱<單車>而該歌曲更是自己超喜歡的歌曲。小瑜更直言除了一首自選歌曲外,其他都是現場發揮,更沒想過幾位歌手會突然問起感情狀況,及一些尖銳問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