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 超人的能量 | 林超榮:白宮美劇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娛樂|超人的能量|林超榮】白宮美劇

  今個星期,全球最多人睇的美劇,不是《Emily in paris》,而係《誰主白宮》,由特朗普和拜登主演。

劇集類型係瘋狂政治陰謀鬧劇,最大特色係兩個男主角一個七十有二,一個七十有八,依然咁有叫座力,如果荷里活改編,找羅拔迪尼路、米高德格拉斯高齡演繹,非常合適。

向來政治陰謀劇集,都是非常黑色陰冷。不過,這一次2020誰主白宮,的確是可以喜劇觀看,甚至歸入鬧劇之類。

特朗普對白搞笑,張大眼講大話,已經不靠譜,難得選民信到十足,以假為真,就更加離譜。證明粉絲電影只有激情,沒有理性。拜登說話拘謹,不及特朗普的草根語言,但是他勝在身體語言,好似巴士達基頓的默劇演出,為表精壯,快步上台,怕他隨時會跌一跤,又可憐又可笑。

本不應該取笑老人家,只是符合喜劇原理之一,諷刺權力,嘲笑人性。

這套老人政治喜劇,民調勢均力敵,陰謀峰迴路轉,自特朗普爆出患上新冠肺炎,之後又爆出拜登個仔在中國收錢假新聞,竟然和肥佬黎有關,香港人都看得津津有味。

雖然話邊一個勝出,中國/香港都係無運行,不過,香港師奶觀眾話,唔想再見特朗普個樣,還有逢佩奧好樣衰,不想再捱多四年,希望拜登上場。阿特和老逢雖敗猶榮,兩人的反派角色,深入民心,非常成功。

林超榮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點擊:”菲一般講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超榮 #超人的能量 #UTO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