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凱婷、張慧慈與寶寶拍攝奶粉宣傳片 親子溫馨生活片段首度披露人前(附影片)

兩位智慧型媽媽──朱凱婷及張慧慈,不約而同為自己的寶寶Sheryl及Ethan選擇了「雪印」嬰兒奶粉。早前兩人接受「雪印」的邀請,首度與子女一起粉墨登場,參與了向其他父母分享育兒及親子心得的宣傳片拍攝工作。兩位星級媽媽坦言雖然自己擁有豐富的節目主持及幕前演出經驗,但與自己的寶寶一同參與拍攝卻是第一次,心情難免有點忐忑,擔心自己的小朋友首次面對鏡頭不知會否鬧情緖不合作!


朱凱婷(Heidi)與女兒Sheryl。

幸好拍攝當天兩位小朋友都非常配合,令拍攝過程十分順利,足見兩位星媽平時在百忙中仍盡量親力親爲,自己照顧子女,與他們培養了深厚感情!兩位小朋友拍攝時也有不少趣事,張慧慈表示兒子Ethan只有一歲半,外表看上去雖較文靜,但他卻是個喜歡探索和思考的好奇寶寶;所以,Ethan甫到達拍攝現場,便尤如小偵探到處探究一番,但到正式拍攝時,只要有一本書便可讓他乖乖靜下來。朱凱婷(Heidi)則表示女兒Sheryl性格外向好動,活潑開朗像一個小外交家;再加上拍攝內容全是真實的生活片段寫照,所以女兒很快便和工作人員混熟,最後,Sheryl還教大家一起唱她最喜歡的兒歌呢!


張慧慈與兒子Ethan。

談到分享育兒經驗和心得,兩位智慧媽媽都異口同聲表示,當初爲自己的寶貝選擇奶粉時都會做很多資料搜集,並與其他媽媽朋友一起交流,認為自己信任的醫生,以及朋友的口碑比廣告更值得信賴;對於她們來說,第一次當媽媽,最大滿足莫如看着寶寶能健康快樂地成長!張慧慈覺得兒子出生飲用「雪印」奶粉至今,身體一直都很好,免疫力強很少生病,所以她從來不用擔心Ethan有便秘或濕疹這些其他寶寶常見的問題。

Heidi則表示,當年懷孕時,身邊很多媽媽及醫生朋友都選擇了「雪印」,她自己亦喜歡「雪印」奶粉的營養成份天然,沒有蔗糖不會熱氣。女兒Sheryl現在已兩歲半,皮膚又白又滑, 腸胃很健康。最後她還補充,只要小朋友的健康底子打得好,將來就有無限的可能!

朱凱婷溫馨親子片段:

張慧慈溫馨親子片段:

編輯:Vivian Cheung